Screenshot_2014-09-08-08-50-52_mh1410137700566.jpg

「抽籤太慢了啦!直接報數,神童1霧野2以此類推」妤熙不耐煩的說

分組結果如下:

第一組:神童、天馬、信助、小菲、錦、倉間、濱野、小葵、水鳥,領隊:黎真

第二組: 霧野、劍城、太陽、狩屋、黃名子、影山、速水、小茜、汪達巴,領隊:妤熙

「那麼唸到1的就跟我,2的就跟小妤吧!」黎真看著兩對人馬

「那待會結束後就直接帶去客廳吧」妤熙看著等一下可能會記路記到發瘋的眾人

「啊!對了小妤,帝嵐和季山最近脾氣有點暴躁,所以不要去那裡吵他們喔」黎真提醒著妤熙,而眾人完全聽不懂兩人到底在說什麼帝嵐,季山的

「我知道了,諒某人也不會想去那裡」妤熙回頭看著她組裡的一個男孩

「那我從樓上開始,小真妳從樓下」

「嗯,好,跟我來吧!」黎真帶著第一組的9個人走向電梯(居然還有電梯!妳們是多有錢啊?)

「從外面開始吧!」黎真把第1組的眾人帶到自家前院,院子裡種滿了許多花草樹木,還有一個亭子

「哇!黎真妳們家也太大了吧!」信助驚訝的瞪大眼睛

「對呀!神童學長家都沒這麼大!」天馬佩服的說

「還好吧?因為我和妤熙平常能外出的機會少之又少,所以我爸媽就把家設計的很大,避免我們覺得無聊然後偷跑出去」黎真臉上閃過一絲自嘲的笑,爸爸媽媽為了保護我們,盡力滿足我們想要的一切,但就是沒辦法給我們自由,我們像籠中鳥一樣被關在這個華麗的鳥籠裡,神童看著黎真的側臉,覺得有點不捨

「走吧!我們去後院!那裡有你們會需要用到的東西呦!」黎真切換成笑容滿面模式,帶領眾人前往後院

(妤熙這邊…)

「都記清楚了嗎?」妤熙看著身後的眾人,每一個看起來都快虛脫了

「天哪!為什麼妳們家這麼大?」狩屋努力的記住這個像迷宮一樣的豪宅

話說妤熙帶著他們從樓下參觀下來已經去看了二十幾個房間了,包括家庭式電影院,室內溫水游泳池,黎真爸媽的天文實驗室,和平時妤熙練習的小型演奏廳,足球隊的大家嘴巴一個張的比一個大,小茜都不知道拍了幾張照片了

「這麼大的房子就妳跟黎真兩個人住啊?」霧野本來以為神童家已經很大了,真是小巫見大巫

「嗯!只是沒什麼自由」妤熙臉上透出一絲哀傷,被關在籠子裡的鳥是不會快樂的

霧野不知為何有一種不想看見她難過的心情

「走吧!還有好幾個房間要看呢!快點快點!」妤熙催促著大家

「什麼?還有啊!?我已經走不動了」速水一副快要暈倒的樣子

「真是的,速水你的體力怎麼這麼差啊?」妤熙一臉「你真的是足球選手嗎?」的眼神看著他

(黎真這邊…)

「妳家…真的什麼都有欸」倉間整個人傻掉了,因為在他們面前的正是一個標準的世界比賽級的足球場

「我說妳們到底是什麼來歷啊?」濱野想了又想,是什麼等級的人家裡會大的這麼誇張

「欸?我沒說嗎?我父母是太空人而妤熙的爸媽是全球最紅的導演和女演員呦!」

眾人汗「好野人啊!」

大家隨著黎真走進房子裡,一一見過幾個重點房間,像是中空式的溫室,小型觀賞瀑布,室內金魚池,和中世紀風格的書房

「好了,你們的房間在三樓,女生在二樓,房間內都有室內電話,我房間的電話是12,請真的有事在打給我,那我們去客廳吧!」黎真丟給每個人一張房門卡就準備下樓,其他人連忙跟上…

(鏡頭轉向妤熙)

「好了,大致就這樣,有問題嗎?」妤熙對所有人說

「有,廁所在哪裡?」影山尷尬的舉手,眾人垂下黑線

「在轉角直走到底就是了」妤熙指著方向,等大家都到了妤熙帶隊回到客廳…

…………………………………………………………………………………………………………………………………………

嗨!各位,小小真又來發文了呦!

其實故事裡的那棟華夏有很多點子是從我外公家的設計而想到的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留言~

下一章和前一章都會放在小妤那裡喔!

arrow
arrow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