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小真上高中的第二週,以下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到目前的生活

首先,小小真的住宿問題想必大家之前都聽我抱怨過了,所以不解釋

再來,小小真是讀餐飲科的,所以直屬的學長姐們常常帶著他們的愛心來給我

學姐她們人都不錯,但是我真的不希望我的身材走樣,所以每當我看到那些食物都有一點點害怕

而且到底是誰說餐飲科的拔河一定要很強的??!!

人家身材嬌小不行嗎?

不過學姐她們真的超強的,3秒就秒殺對手了!

而我們是3秒就被對方秒殺了==l

說真的,我國中三年的運動會都只有在旁邊(吵死大家)加油而已(哈哈)

今天發生了不少事,像是迎新,拔河,防災演練

我一直以為迎新是一件很溫馨的事

但我錯了

我覺得我們根本是來娛樂學姐的(內容不解釋)

我何其無辜啊!

拔河嗎?嗯…唉…不忍說啊!(妳來亂的喔?什麼都不說!)

防災演練…我超級狀況外,大家都躲到桌子下了我還在看書!?(上課不專心的在這兒)

哈哈!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過我高中的生活啊!

所以…就順其自然吧!

今日事今日畢,過了今天就不必!!

致我親愛的901:

我真的好想念你們呦!找一天一起聚聚吧!

班服不解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小真 高中
    全站熱搜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