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09-08-09-27-07_mh1434367636853.jpg  

祝凜凜醬14歲生日快樂!!~(拉砲#

凜凜一直都是小小真的好姐妹和好戰友呦!

 

請收下殘圖&殘文

……………………………………………………………………………………………………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看到日曆上的圈就知道了

 

不知道他記不記得?

 

(雷門國中)

「早啊!小音,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小音」

「天海學姐生日快樂!」

「嗯,謝謝大家」

一大早,許多人為今天的女主角祝賀

 

他……來了嗎?

 

「小音,生日快樂!」

小葵、小茜和水鳥分別拿出禮物給音

「謝謝妳們」

音感動的收下禮物

球隊裡的其他人也紛紛祝賀

 

奇怪??

 

「小葵,菲呢?」

大家都在……除了他

「菲啊,他回未來去處理一些事情,他沒說什麼時候會回來欸」

「這樣啊……對了!我跟妳說喔,昨天我……」

不著痕跡的轉開話題

 

他……忘了

 

 

(放學)

 

音獨自留在社辦寫著球隊日誌,但心思卻不在那上面

 

「菲……」

無意識的喚這這個讓她魂牽夢縈的名字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一個溫暖人心的聲音在音背後響起,讓音驚訝的轉過頭

 

淚水 奪眶而出

 

「好了,別哭了,我這不是回來了嗎?吶,禮物」

菲把一個盒子推向音

音小心翼翼的打開盒子,看見了一個精緻可愛的水果蛋糕,蛋糕的中間擺著一白一綠的兩隻兔子

「這是……」

音指著蛋糕,但在菲要解釋時,音的手機很不識相的響起

「有簡訊」

音拿起手機一看

發現是好姐妹 一 月島黎真 傳出的

「TO小音音:

       生日快樂~~<33

不知道菲到了沒?驚訝嗎?

那蛋糕是菲自己設計的呦!

他這一陣子把我家的廚房弄的像世界大戰似的,幫我告訴他,他不要使用完別人的廚房,不說一聲就跑了,自己打掃很累欸

好啦!生日快樂<33

                                 By小真~」

 

「呃…哈哈,一趕起來就忘了整理了」

「菲,謝謝你」

音感動的看著菲,菲也害羞的笑著

 

謝謝你,你的一句祝福

是我今天收到最美的禮物。

……………………………………………………………………………………………………

打完了~~

發現菲的戲份好像不是很多OAO!!

最後再次祝凜凜生日快樂!

小小真Love you~~<33

arrow
arrow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