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北的聖誕節 天空不下雪

但是我 感覺到 一種 愛的力量

從天那端 開始 蔓延 我知道那是你

 

嗨嗨!這裡是正躺在床上想睡又睡不著的小小真~~

最近好忙好忙都沒時間好好發文真的很對不起(鞠躬

小小真的乘風和穿越會努力趕上進度的!

昨天小小真和教會的伙伴到嘉義的博愛教會練習聖誕音樂劇

博愛教會的叔叔阿姨們都很歡迎我們~

我們一練習就從下午2:00練到晚上6:00

上次沒有練這麼久的時候還從回來的路上唱了50首詩歌!!

本來想這次去的時候唱,回來的時候也唱,這樣就有100首了!我連詩歌本都帶了~

誰知道會這麼累,去的時候大家都小小休息,回來時全都在後面死一遍了啦!

然後是今天……

殘酷的發段考考卷 QAQ

第一堂:英文……90分!!((Oh YA!!我居然進步了!!

第二堂:國防……82分((嗯…還可以啦!

第三堂:體育……可愛的打球時間~~老師考卷還沒改玩((雖然臨時被抓去當排球選手…手超痛的QAQ

第四堂:國文……老師說下午再發!(暈倒

~~午休時間~~本來是卻被抓去打排球!!((還我睡覺的時間!!

結果……第四名……還好啦

音樂課跳過

健康課90還不錯啦!

數學………………

你真的想知道嗎?

你確定想知道嗎?……………………36(小聲#

 

 

很爛我知道,但請記住,我們班只有一個人及格

國文78分!超級大進步的~(全班最高81

大概就這樣,還有幾科沒出來,希望能有好成績~~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