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丸視角)

「吶,拓人!你記得明天是什麼日子嗎?」

「明天?是有什麼特別的日子嗎?」

「沒事…明天見」

你果然忘記了呢,我的生日

最近每次想跟你講話你總是跑去找天馬,連練習的時候也都避著我

難道……我就這麼可有可無嗎?

「霧野學長?」狩屋在我面前揮阿揮

「啊?!是你哦…」原來是狩屋,神童……仍在前線和天馬並肩作戰

霧野櫻色的長髮蓋住了他漂亮的眼瞳

「學長很在意吧,畢竟學長你喜歡神童學長啊」狩屋冷笑著說

「欸?!!你在亂說什麼啦?」我很驚訝,他怎麼會知道?

「學長就別裝了,你從剛剛就一直看著神童學長啊!」狩屋一臉“我全都知道了”的討厭表情

「哼!」我轉過身不想理他,但是內心最深層的痛楚被觸及了,雖然從球門到前線只離了幾公尺遠但心的距離卻莫名的遙不可及

難道我一直在做無謂的追尋嗎?

「可惡……」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努力的不讓它落下來

「學長……」狩屋看著霧野這樣實在不忍心,只能怒瞪著站在前線的神童

(拓人視角)

「蘭丸…對不起,但我必須保密…」神童看著表情黯然的霧野,心如刀割

「不會有事的,神童學長,等東西完成後,霧野學長一定會很感動的!」天馬樂觀的說

「是嗎?……」神童握緊了口袋裡的東西

(放學時間)

(蘭丸視角)

「神童,一起回家吧!」

「抱歉,我今天有點事,你自己先回去吧」

「是嗎,那明天見」

「嗯」

你又躲著我了,看著你和天馬一起走出校門,我感覺心裡最重要的地方正在崩壞

算了,大哭一場吧,心裡也會比較痛快

哭吧!把所有傷心難過的事都哭出來吧,把所有委屈的心情都哭出來吧

「霧野學長?」我把頭抬了起來

「原來是你哦,劍城」真糟糕,居然被學弟看到了

「很在意嗎?神童學長和天馬劍城立刻瞭解狀況

「沒…沒有啦!我先走了,再見」我倉皇的逃走,回到家後,我又打了幾次電話給神童,但我得到的都是

「您撥的號碼將轉接到語音信箱,請在嗶聲後留言……」

我氣憤的把手機扔到床上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夜裡,無盡的淚水奔流在霧野的枕頭上……

「真糟糕…」昨晚哭太久了,眼睛周圍出現明顯的紅腫,稍微冰敷了一下我就出門了

 

「霧野學長早安!」天馬笑容滿面的向霧野打招呼,但在霧野眼裡看來格外刺眼

「呃…早安」霧野僵硬的回答

「走吧!晨練快要開始了!」天馬神秘的笑著,然後就快步的跑向社辦,而霧野並沒有注意……

(in the 社團教室)

霧野心不在焉的換上球衣,緩慢的走進社團教室……

「霧野/學長生日快樂!!」霧野在剛進門就被祝賀聲和拉炮聲嚇得倒退三步

「現在是怎樣啊?」霧野看著寫上「霧野生日快樂~」的布條

「幫你過生日啊!看不出來嗎?」濱野把手放在腦後笑著說

「不過在那之前…神童叫你去頂樓一趟」倉間一邊阻止天城偷吃蛋糕一邊說(倉間成功的機率不太高……)

「哦」霧野有點不安的來到頂樓,輕輕的推開門,左看右看,就是沒有那抹棕色的身影,眼角餘光瞥見一個東西在閃爍

「這是什麼啊?……」霧野拿起一把鑰匙,上面鑲著淡粉色的櫻花和淺褐色的音符

「霧野…」神童拿著一個繫著緞帶的盒子從旁邊走出來

「!!!」霧野震了一下,緩緩的抬起頭,神童將盒子遞給霧野

「什麼都不要說,先看看吧」神童比了比盒子,霧野點點頭,拉開盒子的緞帶…米色天鵝絨上放著一個精緻的粉色寶盒,上面用深淺不一的水晶拼湊出一朵栩栩如生的櫻花,旁邊點綴著花瓣和淡褐色的音符

「這是!!!……」霧野抬起頭來

「你的生日禮物…」神童有些臉紅的說

(蘭丸視角)

原來……你沒有忘記…原來你心中還是有我的…奇怪?

「神童你的手…怎麼會這樣?」霧野拉起神童貼滿ok繃的手指

「呃…就在做水晶櫻花的時候不小心燙傷了…」神童尷尬的搔著頭

「笨蛋!幹嘛把自己搞成這樣?」雖然很感動但也很心疼他把自己弄成這樣

「因為…今天是蘭丸生日嘛!」神童理所當然的說

「!!!」霧野的眼淚瞬間潰提,他二話不說的撲進神童懷裡

「笨蛋!我還以為你忘記了,而且你這一陣子都不理我,害我好怕你是不是討厭我了?」霧野委屈的說

「怎麼可能?我只是去跟天馬的阿姨學做水晶雕刻而已…對不起讓你難過了,我保證不會再這樣了」神童用下巴貼在霧野的頭頂上,輕聲允諾

「嗯…對了!這個鑰匙也是你做的嗎?」霧野突然想起並拿出剛剛找到的鑰匙

「是啊,因為這樣就只有你和我能打開它了」神童拿出另一把一模一樣的鑰匙且把它插進寶盒的鑰匙孔裡,盒子裡流出熟悉的旋律

「!!!」這不是“天堂裡的薄霧”嗎?他居然還記得……

「我不會忘記的,畢竟…這是我們一起寫的曲子…」神童溫柔的抱著霧野說

霧野的眼眶再次泛紅

「笨蛋……謝謝你,拓人」霧野臉紅的說

神童微笑的吻上霧野的唇,霧野雖然驚訝但也順著神童的步調

“天堂裡的薄霧”會一直隨著他兩的感情一直流傳下去。

…………………………………………………………………………………………………………

第一次打拓蘭文~

總覺得神童的戲份很少……

霧野罵了好幾次笨蛋……

好了,感謝觀賞呦!

若有意見或想看其他cp的請留言喔!

雖然小小真私心想打神童x黎真(遭踹#

arrow
arrow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