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真有四個同班的同學和我一起住學校宿舍

今天放學的時候小小真有三個同學請我幫忙拿包包回宿舍

Oh my God!!小小真那麼嬌小(?)居然就我拿包包回宿舍??!!

可是偏偏我又不太會拒絕別人……

於是今天就提了六個!!真的是六個哦!的袋子回宿舍

手快斷了QAQ

小小真最近有好多考試,而且明天還要大掃除中餐教室QAQQ

感覺會消耗很多體力和精神呢!

怎麼要過生日了,日子卻這麼坎坷啊?

希望上帝爸爸多給我一些力量可以度過這個禮拜

…………………………………………………………………………

現在越來越有高中忙碌的感覺了

真懷念國小國中的日子

小小真星期三生日呦!我要生日賀文!!風丸or神童~(遭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小真
    全站熱搜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