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三年級的餐管科都動了起來,為的是餐三學長姐們的品嘗會!!

學姐他們從昨天忙到今天放學,昨天的前制處理到最後的場地調整和今天的所有餐點,光想像就覺得好累喔

今天我三年級和二年級的直屬學姐也忙翻了,二年級的彥筎學姐是明年的儲備選手,所以今天在外場服務

而三年級的庭瑜學姐則是負責內場的料理製作~~

她們都超級厲害的,真希望我以後也能像她們樣~

在品嘗會開始之前,老師讓我到會場裡面參觀參觀,說是要為未來做準備

學長姐他們真的是超專業的!!看來老師他們真的下了不少工夫啊!

早上十點多下課時,我和同學到中餐教室附近晃了晃((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好奇才過去的>w<!

結果就看到庭瑜學姐在裡面煮菜,她也看到我就和我揮手

我看到了喔!她們在煎牛排!!超香的~~害我都餓了!

下午的時候,我們在教室等候老師召喚我們去幫忙打掃廚房,可是一直都沒有下文

於是,可愛的下課時間又到了~小小真又再次晃到中餐教室和品嘗會會場附近

走阿走居然就遇到彥筎學姐了!她化了妝害我一時之間認不出來

她帶來一些麵包棒給我讓我好開心!!

後來要回班上的時候又遇到庭瑜學姐,我就去打招呼,她到說快兩點才全部弄完,小小真就陪她在那裡扯東扯西

我突然想到之前學姐跟我提過他們品嘗會的甜點有手工冰淇淋~~

我就隨口說了一句「我也好想吃冰淇淋喔!」

學姐她,居然就「好啊!妳去拿杯子,不過只能吃一些哦,不要說出去」

哇哇哇!!冰淇淋欸!!小小真當然飛快的點頭後立馬衝回教室拿杯子((還好昨天沒拿回宿舍放^u^

學姐就帶我到中餐教室裡挖冰淇淋~~

真的超級好吃的!!

而且我還以為真的只有一點點,大概兩口的份量,沒想到學姐給我裝到馬克杯的一半高!~~

小小真開心的和學姐道謝後就高興的享用草莓冰淇淋~~

下午我們還是逃不了被老師們使喚到出發幫忙打掃工作

不過……

小小真在快結束打掃時遇到班導,她拿了三包餅乾和蛋糕給我,叫我拿回班上處理掉

我絕對不會說我有偷吃喔!絕對沒有喔!而且這麼多也不會有人發現嘛!

哈哈!反正就我們也參與了學長姐他們的品嘗會了呢!

 

 

 

 

 

 

 

 

 

 

 

 

上帝爸爸讓我昨天悲劇的要死,今天卻幸運的不得了!

實在讓小小真我很想笑欸

arrow
arrow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