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真上高中了

但是…

高中好麻煩喔

小小真必須住校,三不五時就要點名

晚上十點就熄燈

最誇張的是

聽同寢室的學姐說

冬天只有半小時有熱水

宿舍有規定只能使用哪間浴室

我使用的浴室還有另外兩個學姐

宿舍裡很熱,常常需要買新的冷氣卡

回想第一天在宿舍睡覺的經驗

小小真熱到差點吐出來

早餐更是一口都吃不下

小小真有一點懼高症,偏偏我居然被安排睡上舖

每天晚上都好怕掉下去

現在我終於知道

能住在家裡是多麼的幸福的一件事

我現在好想家

好想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連我弟我都想

好想我的書、小提琴和其他東西

我好懷念國中的生活

想我們最棒的901

……………………………………………………

小小真最近壓力真的很大

謝謝大大們願意聽我吐苦水

未來乘風可能只會在週末更新

還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小真 高中
    全站熱搜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