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09-08-16-54-53_mh1410167139502.jpg  

嗨!嗨!期待已久的週末終於又到了~~(快樂開心#

 

小小真想死大家了<33

話說快放暑假了,不知道大家行程規劃的怎麼樣呢?

 

悲劇的是小小真暑假第一天就要考丙級檢定了QAQ

 

希望可以順利過關

 

好了,謝謝大家有耐心的看完上面的廢話

正文即刻開始~~

……………………………………………………………………………………………………

因為昕恩「媽媽」的認親行為,阿芙洛蒂和潔羽就直奔……

 

不要亂想!

是「兄妹」關係

(亂想的那邊有個很白的牆,去面壁!)

 

剛好,兩人都是獨生子女,對手足之情都有一份嚮往

為此,也就不多說什麼了

 

這幾天下來,潔羽口中的「照美哥哥~」帶著她玩遍首爾各處景點

潔羽也認識不少阿芙洛蒂的朋友

包括上次見過的南雲&涼野以及一些球隊隊友

看著眼前少年們揮灑汗水的情景,不不禁讓潔羽聯想的雷門……

 

「一郎太……大家不知道在做什麼?……」

雖然每天晚上都會通電話……

但是只聽其聲不見其人也是很折磨人的

 

「小乖,在想什麼啊?」

阿芙洛蒂笑笑的看著在發愣的潔羽

 

話說自從阿芙洛蒂認了這個妹妹後,幾乎把潔羽寵上天去了,稱呼也從「潔羽」變成「乖妹妹~」簡稱「小乖」

(頗有叫小狗的錯覺XD)

 

「想家了」

潔羽噘起小嘴,向亞風爐撒嬌起來,亞風爐也憐愛的揉了揉潔羽的柔髮

 

「好了嘛,再兩天就要回去了,到時候就換我傷心了」

亞風爐哄著潔羽

 

「那照美哥哥要常來日本喔!」

「嗯!約好了,有時間一定去」

兩人勾勾手指,露出孩童般的笑靨

 

「對了,小乖,妳演出準備的如何了?」

 

「大致上應該沒問題了,只是還是很緊張…」

潔羽一想到要和媽媽在同一個舞台上表演就擔心的不得了

 

「沒問題的啦,妳都這麼努力練習了,不要讓緊張打敗妳」

亞風爐鼓勵著,老實說他真的認為潔羽練習簡直不要命似的,那曲子快到感覺只要呼吸就會慢掉,他真的很怕潔羽的身體負荷不了,但偏偏潔羽自我要求很高,沒有拉到完美,她也不允許自己休息……唉…但是他也只能默默的看著

 

「嗯,我知道了!謝謝哥哥~」

潔羽像是想通了,回以一個甜美的笑容

淡淡的紅暈出現在亞風爐臉上

 

「哥哥?哥哥!你不舒服嗎?」

潔羽擔心的看著走神的亞風爐

 

「沒事,對了!妳媽媽叫妳早點回去,說是要再對一下流程」

亞風爐不著痕跡的把話題轉開

 

「噢,那我先回去了,哥哥Bye-Bye」

潔羽背起琴,揮手離開

 

「你啊,真是不坦率,你真的想永遠做她口中的“照美哥哥”嗎?你們並不是親兄妹!」

藍髮少女靠在樹幹上,斜著眼看亞風爐

但她只得到一個淒涼的笑容

 

 

她的心裡……

早就住進一個人了

我永遠忘不了她每個晚上通完國際電話時的笑容

那是我無法帶給她的

就算我真的去對她表明心意的去做了,也只會弄到連兄妹都做不成

不如默默的在她身後,在她有需要時陪伴她

至少

我可以自私的留在她身邊

 

一個自嘲的笑消失在陽光般的金髮底下。

……………………………………………………………………………………………………

又完成一篇了!

不過……

越打越有罪惡感

我說潔羽啊,妳真是太惹人憐愛了

又一個男生拜倒在妳群下了

 

對了!大家都知道阿芙洛蒂=亞風爐照美吧?

因為小小真打字嫌麻煩,所以兩個名字都有使用XD

 

好了!這篇結束了!

靈感君快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風丸 亞風爐
    全站熱搜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