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ived_1579248652311308.jpeg.jpg  

嗨!各位小小真最親愛的朋友~

是說小小真最近好像消失有一點久了欸

抱歉呀,因為最近忙了一點又懶了一點,但我絕對沒有忘了大家喔!

好了!不廢話

殘文下收,請笑納XD

 

………………………………………………………………………………………………………………………………

 

 

「在千年前,精靈國度是被吸血鬼統治的這妳們知道吧?」兩位少女點點頭

 

「但因為吸血鬼王艾倫·克雷坎恩的暴政使得人民心生怨念,於是發動了革命,也就是由月天·索多瑪領導的<希望革命>

雖然艾倫王被抓了,他卻在上斷頭臺前留下了一個預言……

 

 

[和平只是假象,我的鮮血將詛咒這個大地,希望的碎片會分散在各處,天搖地動,災難不斷,直到我的血親修補一切,並要重建我王朝的輝煌……]

 

 

話說完後他就咬舌自盡了,我們精靈族並沒有將吸血鬼趕盡殺絕,但卻有很深的怨恨,基本上我兩族幾乎不會通婚的……

 

但是…月島妳和天海身上流著艾倫王的血……」宇騰艱難的說出這些被塵封已久的事

 

「什麼??!」兩位公主震驚的看著她們的父王

 

「我們??!父王,您在開玩笑吧?」黎真著急的問

 

「不! 是真的,妳們有非常淡的吸血鬼血統,而且是艾倫王的後代,世界初始之樹地基已經開始崩壞了,希望的碎片在妳們出生那幾年已經開始躁動,這一陣子的天災就是碎片失散的證據」國王嚴肅的說

 

「怎麼會……我們居然流著這麼骯髒的血……」天海厭惡的看著自己,而月島則咬著自己的嘴唇,不發一語

 

「不過……傳說記載只要妳們恢復希望碎片的能力,重建世界初始之樹的地基,守護妖精就會給妳們一個願望,讓妳們的身世成為秘密……而且就算不為了妳們的身世,為了精靈國度的安寧,也是必要的」國王說出自己的看法

 

「不然……精靈國度會再度陷入罪中……」黎真說自己的感覺,不知為何的感到害怕

 

「不只為了我們,身為精靈國度的公主,為了子民們……我們必須去做」音發出身為公主該有的責任心

 

「不愧是我女兒,有擔當又有膽識」宇騰國王欣慰的看著他的小女兒

 

「父王,我們該從何著手?」黎真問起重點,畢竟總不能沒頭沒腦的在日輝大陸上找吧?

 

「開始前先來拿妳們會需要的東西吧」宇騰王神秘的笑了笑,按下桌上的按鈕……

arrow
arrow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