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怕

 

 

人真的很自私

 

只有需要我幫助的時候才會和顏悅色的來找我,利用完了就丟一邊

 

我明明什麼都沒做,為什麼處處打壓我??

 

搶別人的朋友很好玩嗎?

斷別人所有的路很好玩嗎?

 

為什麼??

要將我趕盡殺絕?

 

 

我到底做了什麼得罪妳了?

我真的好怕

 

絕望

 

但不敢掉淚,害怕關心、愛我的人擔心

 

傷心難過的事

 

自己面對

 

 

把笑容留給其他值得的人吧

 

 

上帝為犯錯的人設立了逃城

 

 

我能逃離這一切嗎?

 

 

是否能給我一個選擇

 

 

不要讓我碰到這些事

 

 

 

 

 

 

 

 

如果世上真的有天使

 

 

 

 

 

 

快拯救我

 

 

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小真 高中 逃離
    全站熱搜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