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09-08-16-54-53_mh1410167139502.jpg  

大家安安!小小真這幾天都忙著搬家,未來三年都要住在宿舍裡可能就沒辦法常常更新文章了

不過,小小真是不會放棄的,請大大們為小小真加油吧!

下面是說好的十七章呦

請把您的手機調成靜音或震動

文章即刻開始!!


 

在北海道的第二天,大家聽了吹雪的提議要來訓練平衡感

要怎麼練呢?

「當然是用溜冰啊!」吹雪把雷門眾人帶到自家學校的溜冰場

「要練習跳躍時能在空中保持平衡和在落地時能站穩腳步」吹雪穿上溜冰鞋開始在冰上滑行,然後旋轉三圈完美落地!!(真:轉行去溜冰好像也很吃香欸 吹雪:永恆暴風雪!! 真:KO!)

「吹雪你好厲害喔!」圓堂使出「閃閃發亮的眼睛!!」(這是神馬鬼東西??!)

「大家也來試試看吧!」吹雪一說完,圓堂和幾個躍躍欲試的一年級學弟就衝到冰上

然後當然是很華麗的滑倒了!==l

「呃…哈哈,好像比想像中困難欸」圓堂乾笑了幾聲

潔羽緩緩踏上冰層但是滑行不到十公分就摔倒了

「好痛喔~」潔羽摸著摔疼的屁股

「來!我教妳」吹雪伸手把潔羽拉起來「對!膝蓋要打直,放輕鬆一點」吹雪牽起潔羽的手帶著她慢慢的滑,完全無視正在冒黑氣的風丸

「好像有點懂了誒」潔羽慢慢的滑「來!妳自己試試看」吹雪放手,潔羽仍穩穩的溜

「我會了!我會了!吹雪謝謝你!」潔羽高興的滑向吹雪

卻…

碰!碰!碰!      發生連環車禍

(鏡頭轉移&回顧ing)

「看我的厲害!!」木暮嘗試跳躍卻在落地時把初吻獻給冰面「偶的罪八連住了!」翻譯:我的嘴巴黏住了!

「哇!哈哈哈!你這個姿勢很不錯喔!」染岡在一旁大笑「可惡」木暮很生氣,於是偷偷在染岡後面放了香蕉皮

5秒後染岡也華麗的親吻地面了!真是可喜可賀!!(不是這樣吧?)

「嘻嘻!你這是活該!」木暮在旁邊竊笑

「木暮!!」染岡氣的大叫並開始追殺木暮,木暮繞著壁山讓染岡抓不到,結果壁山被染岡直接推倒,撞到豪炎寺,鬼道和滑行中的潔羽(真:壁山那一撞冰層怎麼沒有裂開啊?)

「好痛喔!」被壓在嘴下面的潔羽說

「對不起/抱歉」鬼道和豪炎寺站了起來

「潔兒妳沒事吧?」風丸衝了過來「還好」潔羽試著站起來卻又差點跌回去

「小心!」風丸即時抱住潔羽「妳看,都瘀血了」風丸抱起潔羽走向場邊

「木野,急救箱呢?」風丸著急的問「在這裡」小秋抱著急救箱跑了過來,風丸把潔羽放到椅子上,輕輕的脫下女孩的溜冰鞋並將她的腳拉到自己的腿上小心翼翼的擦藥

「嘶~!好痛!」潔羽想抽回自己的腳卻被風丸制止

「乖~忍耐一點」風丸安撫著潔羽「可是真的很痛呀!」潔羽眼中蒙上一層霧氣

「快好了,再忍一下」風丸哄著她,好不容易包紮好傷口後自家男友叫她留在場邊休息,百般無聊的她便開始打起瞌睡…

 

「公主,妳真的要這麼做嗎?」一個紅髮的天使問「一定要做,音樂是帶給人幸福的,我一定要阻止這場戰爭!」銀髮的公主說

「可是妳會死的!等力量耗盡後,妳就會消失,到時候純音海灣怎麼辦?我怎麼辦…妳有想過嗎?」紅髮天使激動的說

「我…不會死的,我從音樂而生,只要世界上還有音樂,我就會一直陪在你身邊,聖,你要記住,我就是音樂,想我的時候就唱歌吧!你的思念我一定會聽見的」公主溫柔的說

「天羽公主…」名為聖的天使看著女孩的背影,默默的流下眼淚

「這個世界應該屬於愛,不屬於戰爭的世代,Listen to my love,愛就在身邊」女孩離開時唱出了優美的旋律,堅定裡又帶著淡淡的憂傷,她轉過頭,最後一次看著熟悉的地方,就在她轉頭的瞬間,潔羽嚇醒了

「為什麼?…她到底是誰?為什麼她長的跟我這麼像?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夢見了」潔羽感到不安,夢裡的對話,長相相似的少女和奇怪的熟悉感彷彿是想告訴她什麼,一個不一樣時間點的記憶

潔羽甩甩頭,告訴自己一定是太累才會這樣,沒錯!一定是太累的關係,什麼長的一樣的人這種是根本不可能的,接下來的時間,潔羽努力把注意力放在樂譜上,終於不再胡思亂想了

(晚上)

潔羽因為那個奇怪的夢而不敢睡覺於是決定再次溜上頂樓,當潔羽打開門時,發現早就有人在這裡觀星了,她悄悄的走到他後方,迅速的蒙上他的眼睛,男孩抓起她調皮的小手,把她拉進自己的懷裡

「潔兒…這麼晚還不睡對身體很不好喔」風丸撫著潔羽的長髮

「一郎太還不是一樣!」潔羽無辜的說

「會冷嗎?」風丸看著潔羽穿的這麼單薄不免擔心的說

「有你在怎麼會呢?」她往風丸懷裡鑽了鑽,發出幸福的嘆息

「妳喔,怎麼突然變的這麼主動?」風丸好笑的問

「因為再來要去韓國會有七天見不到一郎太嘛!」潔羽嘟起嘴說

「傻瓜!妳自己出國沒問題吧?」風丸不放心的問

「沒問題的呦!我習慣了」潔羽笑著要他別擔心「一郎太…」她輕輕的喚著他

「怎麼了?」風丸邊玩著潔羽的頭髮邊說

「你…會想我嗎?」潔羽不確定的問

「我每一秒都想著妳,潔兒」風丸吻上潔羽的唇,淡淡的吻卻有著濃濃的不捨,風丸離開潔羽的唇

「每晚睡前記得打給我」他再次叮嚀「嗯!」潔羽靜靜的靠在風丸肩膀上回應,潔羽心想

「只要能像這樣,一直待在你身邊,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兩人依偎在頂樓上,彼此傾吐愛意,再求什麼都是罪過。

………………………………………………………………………………………………

小小真的廢言區!!

打完這篇後發現潔羽的後宮群又增加了!

而且小小真又發現風丸有戀髮癖!

感覺越打越爛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甜份好高的感覺

被小小真害到的糖尿病的人請趕快就醫吧!(怎麼這麼不負責任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風丸
    全站熱搜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