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09-08-16-54-53_mh1410167139502.jpg  

今天小小真跑去換新手機,誰知道換個手機會麻煩成這樣,累到我差點就和店員說

「我不換了啦!!」要不是我現在這台小笨機笨到會自己自動關機,自動彈出網頁,我也懶的這樣跑來跑去...說太多了,反正就是小小真換手機換到很不爽就是了!

好啦!正文在下面,大大們慢慢看吧!我要先給她來去休息一下...

..................................................................................................................................................

(in大阪)

第二天,雷門眾人來到莉香她們在遊樂園城堡下的秘密練習場,也就是之前外星學園廢棄的練習場,潔羽看著這些希奇古怪的特訓器材不禁傻眼

「潔羽,潔羽!」小秋搖搖她,她才終於回魂

「啊!對不起」潔羽連忙道歉 「嘻嘻!是不是在想風丸阿?!」莉香一臉曖昧的說

(正在練習的風丸突然被機器打了下去...)「沒...沒有」潔羽臉紅+搖頭

自從昨天從遊樂園回來後就一直被莉香逼問她和風丸有沒有怎樣阿?等問題

(小小真:莉香不是全程參與嗎??莉:看潔羽臉紅害羞很好玩阿!((燦笑!))小小真:無言中...)   所以現在只要話題一提到風丸,她就很容易臉紅

「好了好了,不要再鬧學姊了啦!」春奈出來打圓場

「快中午了,我們先去準備午餐吧!」小秋看著手錶說

四個女生就來到莉香家(話說我們明明有六個女生,為什麼只有四個去做飯呢??

塔子:我也要一起練習!! 夏未嗎...小小真表示不解釋大家也都懂)

既然來到大阪了,不吃大阪燒怎麼對得起自己呢?莉香先教了小秋和春奈後來才和潔羽一對一教學「诶?材料怎麼不一樣?而且好少喔!」潔羽疑惑的看著食材的份量

「呃...就大家喜歡的口味不一樣嘛!這個是風丸喜歡的口味阿,小秋她們的比較多人喜歡所以看起來比較多啦!」莉香連忙掰出一個理由

「原來是這樣阿,不過他也真是的,這樣單獨弄也比較麻煩」潔羽點點頭,但莉香並沒有聽到後面兩句話

「啥哪?這樣的笨理由她也信?!以後被騙了怎麼辦哪?」莉香不敢相信的看著潔羽並為風丸默哀3秒鐘

過了半個小時午餐終於完成了!莉香偉大的計畫也開始了

 

「該死的,怎麼突然沒水了呢?害我都還沒吃到午餐,大阪燒一定都被壁山吃完了啦」風丸邊跑邊碎碎唸

「诶?一郎太你怎麼還在這裡?」潔羽的聲音從他後方出現 「唉~就淋浴間壞掉了阿,嗚~我的大阪燒」風丸哀嚎+抱怨「在這裡喔!一郎太的大阪燒」潔羽拿出一個保鮮盒「我先幫你留住了,你剛剛都沒看到大家搶的都快打起來了」她笑笑的說

「潔兒~我真是太愛妳了!!」才剛說玩話的潔羽馬上被風丸抱起來轉了一圈

「放我下來啦!」潔羽臉紅的說但風丸不理會,自顧自的把潔羽『架』到城堡上的頂樓

 

到了頂樓,風丸正準備大快朵頤時突然想到一件事,他看了看這個大阪燒不禁笑了出來 「怎麼了嗎?」潔羽不明白風丸幹麻不快點吃,要一直看著大阪燒傻笑

「妳這是在搶婚嗎?」風丸笑著問「蛤?什麼搶婚??」潔羽還是一頭霧水,於是風丸就告訴她當初一之瀨被莉香看上,用大阪燒逼一之瀨結婚的事,故事中的大阪燒就和他手中這個一模一樣,潔羽聽完後臉就像是快要滴出血來,飛快的衝下去找莉香理論

「莉香!!!!!」潔羽的聲音就這樣傳遍整個練習場「哇!潔羽學姊的肺活量好驚人喔!!」春奈看著潔羽邊追著莉香邊喊話「是因為母親是聲樂家的關悉嗎?」小秋問,豪炎寺好笑的看著銀髮女孩質問莉香,發現某天才攻擊策動者的視線一直停留在那抹銀上「為什麼?明明已經成為別人的女友了,她還是深深的吸引我的目光越是相處久了這種感覺越是強烈,那天使般溫柔的笑容明明早已屬於別人,為什麼我還是不自覺的追逐著她的身影,如果...是我先遇見她的,結果是不是就會不一樣呢?」鬼道看著潔羽露出了一個哀傷的笑容 「你喜歡她?」豪炎寺小聲的問「你不也一樣」鬼道早就發現豪炎寺看潔羽的眼神是那樣的溫柔,想必風丸大概也知道了 「你知道她曾經被綁架過嗎?」豪炎寺把在之前在他爸爸房間裡看到的資料告訴了鬼道「是風丸幫助她走出來的雖然不想承認但是她的笑容...是風丸帶給她的」豪炎寺溫柔的看著潔羽 「可是...」鬼道緊握拳頭不甘心的說「我只希望她能一直笑下去,這樣我也能感到幸福了」豪炎寺說

 

愛情─是沒辦法兩全其美的

胸口左邊的位子只能放進一個人

...................................................................................................................................................

小小真的廢言區:不知道大大看的滿意嗎?還是那一句「打字真的不是我的專長啊!!」鬼道今天內心戲很多吶,豪炎寺沒想到這麼博愛??!哈哈!小小真打崩這麼多人真抱歉(鞠躬)那...下次見 拜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全站熱搜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