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09-08-16-54-53_mh1410167139502.jpg   

大家安安!昨天小小真的姑姑從大陸帶禮物回來給小小真,有一把扇子和一支髮鑽,小小真超開心的,但是小小真媽居然說我拿扇子坐在旁邊看起來就像奸臣一樣??==||奸臣??可惡的臭媽媽!

 

總之以上都只是廢話,故事在下面,開始看吧!1 2 3 開麥拉!!

 

...............................................................................................

 

風丸和潔羽交往的這一個半月雖然不是那種轟轟烈烈的世紀愛情,但也算是甜蜜而幸福,每天雖然忙碌但潔羽卻覺得充實,現在除了練琴還多了足球隊營養師的工作,她天天研究美味又健康的低熱量點心,不然大家早就被她養胖了!潔羽寫著筆記,完全沒發現自己快要遲到了「喵~」Wish叫著拍打潔羽的手錶「怎麼了嗎?Wish」潔羽看著Wish的貓掌「啊!要遲到了!Wish我出門囉」潔羽飛也似的抓起小提琴和書包,急急忙忙的衝下樓「喵~」Wish回應完,看著今天的日期『三月十四號』發出開心的呼嚕聲

 

「今天的點心」潔羽把袋子拿給小秋「謝謝妳!潔羽,妳真是幫了大忙」小秋笑著接過袋子「潔羽!潔羽!今天的點心是什麼?」圓堂像小狗一樣眼巴巴的看著潔羽

 

「是水果凍喔!好吃又健康」潔羽笑著說「YA!」大家開心的歡呼

 

(午休時間...)

 

風丸來到琴房找潔羽,叩叩!「诶?沒有回應?」風丸打開門看見潔羽趴在鋼琴上睡著了「睡在那裡會感冒喔,潔兒」風丸無奈的抱起潔羽走道沙發旁,把自己的外套脫下披到潔羽身上,讓她靠在自己的肩膀上,潔羽對突如其來的溫暖感到不習慣,慢慢的張開眼睛「一郎太?」潔羽眨眨眼「妳醒了阿,那來吃午餐吧!」風丸疼惜的拍拍潔羽的頭「喔~」潔羽揉了揉眼睛「很累嗎?」風丸擔心的問「沒有啦,就昨天晚上讀樂理讀到有點晚而已」潔羽笑著要他別擔心「對了!潔兒,把手伸出來」風丸從口袋中拿出一樣東西「要做什麼?」潔羽疑問的伸出左手,風丸把那樣東西扣到潔羽手上「這是...好漂亮喔!」潔羽讚嘆的說,那是一條手練,藍色的鍊環上吊著數個銀白色的音符「果然很適合!」風丸滿意的說「可是我的生日又還沒到」潔羽不解的說,風丸昏倒,他彈了彈潔羽的額頭「妳笨喔?這是情人節的回禮啦!」風丸臉紅的說「好痛!」潔羽摸著被攻擊的額頭「抱歉啦!所以...妳喜歡嗎?」風丸問「嗯!很喜歡」潔羽開心的看著自己的手練,風丸也開心的看著自家女友

 

 

 

(晚上...)

 

回到家的潔羽發現自己房間的桌上多了兩份包裹「诶?會是誰寄來的呢?」潔羽拆開包裝紙,其中一份是從英國寄來的,她把盒子打開看見個精緻的音符型胸針躺在紅色天鵝絨上「哇~!Wish你看!」潔羽把胸針拿到Wish前晃阿晃但Wish絲毫不感興趣,搖搖尾巴繼續睡覺「真是的!」潔羽無奈的看著小灰貓,她在盒子禮找到一封信『TO小羽:好久不見了,有沒有好好練琴阿?我想是有的,我收到妳做的巧克力了,真的很好吃,保羅他們還搶著要我分他們一點呢!英國還是老樣子,總之謝謝妳的巧克力,也希望妳能快點回來英國,替我向妳爸媽問好。艾德卡 P.S.希望妳喜歡我送的禮物』「原來是艾德卡寄來的阿,好懷念喔!」潔羽看著信的下方一張藍髮少年練球的樣子,潔羽嘴角上揚,她把信放在一旁,動手去開另一個盒子,盒子裡放了一條漂亮的水晶音符項鍊,在燈光下閃閃發亮「天哪!」潔羽驚訝的看著項鍊,她抽出底下的信紙『Dear小羽:收到你做的巧克力我很開心,我好想念妳喔!有沒有適當的休息?身體很要不可以過度練習喔!對了!我可能過一陣子會去日本,我可以去找妳嗎?盒子裡放的是巧克力的回禮,我覺得跟你很相稱,希望妳喜歡!By費狄歐』潔羽看著床頭上的照片,那是一個棕髮男孩從後面擁著自己的畫面,那時他們才5歲「真的過了好久喔!」潔羽看了一下月曆,距離小提琴大賽還有兩個月的時間,不過潔羽很早就開始準備了「對了!這次比賽要穿什麼呢?」潔羽打開衣櫃看了看「好像都有點小了」潔羽比對比對「有了!」潔羽拿起手機撥了出去「喂?」手機另一頭傳出聲音「一郎太嗎?是我啦,你現在在忙嗎?」潔羽問「我沒事阿,怎麼了?」風丸回答「我想去一個地方,能陪我嗎?」潔羽說「嗯,好阿,我十分鐘後去接妳,待會見」風丸說「嗯,掰掰」潔羽掛掉電話,順手抓了一件外套,搔了搔Wish的頭就出門了「所以...妳想去哪裡阿?」風丸好奇的問「要去買小提琴大賽時要穿的禮服」潔羽苦惱的說「之前買的都太小了,害我要自己來看」她抱怨的說,風丸想像潔羽穿禮服的樣子『一定很漂亮!』他拉起潔羽的手「走吧!」潔羽臉上浮起紅暈「嗯!」到了服飾店,潔羽不知道從何下手,她轉身對風丸說「诶?我來挑阿?」風丸驚訝的問「嗯!」潔羽點點頭,風丸看了看,拿了一件衣服遞給潔羽,潔羽抱起衣服走向更衣室,風丸一臉期待的望向潔羽的方向,更衣室的簾子被拉開了,風丸瞠目結舌的看著潔羽,女孩則是滿臉通紅的走了出來,潔羽穿了一件水藍色的緞紋低胸蓋袖小禮服,打摺的右腰線上別了一朵銀色的珠花,及膝的貼身裙上飾著摺布,從右臀滾落至縫邊「一郎太...」潔羽輕輕的喚著風丸,風丸回過神,臉紅的看著潔羽「不好看嗎?」潔羽不安的問,風丸搖搖頭,他走到潔羽前面,緊緊的抱著她,在她耳邊輕聲的說「妳穿成這樣,簡直能迷倒全世界的男人,我的公主,妳真是美極了!」潔羽臉上燒紅,她的臉貼在風丸胸前,聆聽他的心跳聲「那就決定買這件了」潔羽的聲音從風丸胸前傳來「嗯!」風丸邊說邊玩起潔羽的長髮。

 

結完帳後,風丸牽起潔羽的手送她回家「一郎太...謝謝你!」潔羽說「道謝什麼的,我比較喜歡實際行動」風丸似笑非笑的說「诶?嗯!!~」潔羽還沒反應過來,她的呼吸就被奪走了,風丸輕輕的、溫柔的吻著她,如同把她捧在手心上,白色情人節,潔羽手上的鍊子見證他們的愛情。

 

...................................................................................................................................................小小真廢言區!!還是老樣子,終於打完了!!感覺速度快很多吶!希望以後開學還能常常更文,謝謝大大們的來訪,我們下次見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風丸
    全站熱搜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