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09-08-16-54-53_mh1410167139502.jpg  

大家安安!小小真又來了!!很想我吧?哈哈哈(根本沒人想好嗎!)今天要來打第七章了,希望不會像昨天一樣打到一半當機,

注意事項:風丸霸道有、風丸欺負潔羽有、甜份過高有、潔羽生氣有、風丸腹黑有,嘛嘛 準備好了就看下去吧!!

...................................................................................................................................................潔羽今天心情非常好,昨天生病時風丸來探望她,甚至還夢見風丸吻了她的額頭,潔羽幸福的笑容迷倒了方圓百里的男性生物...

 

午休時間風丸又來到音樂大樓提醒潔羽吃飯,潔羽太專心練習上所以沒聽見風丸進來的聲音「啊!!!」潔羽驚呼「風丸?!你在幹嘛??」潔羽臉紅的說

(時間往前一分鐘...)

風丸一進門看見潔羽但發現潔羽並沒有察覺他的存在,於是決定給小銀毛一個教訓,風丸輕手輕腳的走到潔羽後方,冷不防的抱住她,而變成現在的狀況

「風丸??潔羽妳是不是叫錯了?」風丸挑眉「诶?」風丸在潔羽耳邊說「妳昨天不是喊我一郎太嗎?」「有...有嗎?」潔羽覺得現在的姿勢有點害羞,奇怪的是她並不討厭「當然有阿!而且妳還說妳最喜歡我了呢!」風丸笑著說並在她臉頰上偷了一個吻「啊!!」潔羽臉上的紅暈擴大到脖子「我也很喜歡妳喔!潔兒」風丸把潔羽轉向他「诶?」潔羽把頭抬起來,但接觸到風丸的視線又馬上低下頭,風丸笑了笑,輕輕的抬起女孩的下巴,強迫她看著自己「那妳的回答呢?」風丸撫上潔羽的臉「回...回答?」潔羽結結巴巴的說「妳喜歡我嗎?」風丸環住潔羽腰的手收緊了緊「我...我」潔羽看向旁邊「嗯??」風丸等待她的答案「你不是已經知道了」潔羽小聲的抱怨「我想聽妳說嘛!潔兒」風丸撒嬌道「壞蛋!!」潔羽小聲的罵且心裡想「你這個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大壞蛋」「不是這一句喔!」風丸將臉漸漸靠近,眼見兩人的距離只剩不到10公分不到「喜歡你啦!」潔羽又羞又憤的說「叫我的名字」風丸命令「喜歡你一郎太...嗯?!」潔羽話一說出口馬上被風丸含進嘴裡,潔羽的腦袋瞬間當機,突然!她感受到一絲波動「我也最喜歡妳了喔!潔兒」聽完這句話,潔羽放心的把自己的心交給風丸,今天兩人的午餐還沒吃就先吃了甜點。

 

下午的社團練習,風丸整個人都散發強烈的粉紅氣場「吶,豪炎寺,風丸現在是又怎麼了?這堆愛心和泡泡是怎樣?」圓堂傻呼呼的問,豪炎寺和鬼道互看一眼,笑了出來,鬼道拍了拍圓堂的肩膀「你以後就會懂了」圓堂的頭上還是飄了好幾個問號。

 

放學時間,潔羽提早出來手裡拿著剛烤好的杯子蛋糕,往足球場的方向走去「诶?那是不是上次那個女生嗎?」半田問,大家看向潔羽,潔羽朝風丸招招手,風丸跑向女孩「怎麼了?今天這麼早出來」風丸笑著問「我今天有點事,要先回去,所以先拿東西」潔羽搖了搖手中的提帶「所以妳今天不能陪我了是嗎?」風丸不高興的問「抱歉啦,不然你明天的午餐我負責」潔羽笑著賠不是「好吧,等等!先親一個再走」風丸撒嬌著,潔羽瞪了他一眼把他推向球場「去練球啦!」風丸迅速的抱了潔羽「明天再還」比了比自己的唇,一下子跑回球場,潔羽愣了一下才明白風丸的意思,臉紅的跑走,風丸看到這一幕心裡想著「她這樣真可愛!!」他走到場邊把點心放下,繼續投身練習。

「風丸學長應該是戀愛了」春奈一邊整理毛巾一邊說「可不是,妳看風丸笑的這麼幸福」小秋在旁邊收拾水瓶

 

練習結束後風丸走在回家的路上,碰!!!「天哪,怎麼我最近這麼倒霉,老是撞到東西」風丸心想「不好意思,你沒事...你不是上次來找小姐的...」聽到熟悉的嗓音風丸抬起頭,看見潔羽的管家「貝利威先生!」風丸驚訝的說「您出來買菜呀!」「是呀!小姐說晚餐想煮義大利菜和櫻桃派,所以我出來買麵條和櫻桃」貝利威亮出手中的食材「诶?潔羽煮嗎?」這不是管家的工作嗎?風丸心想「是呀!下廚是小姐的興趣之一,所以這方面她都不讓我做呢!」貝利威哈哈大笑「對了!要不要來我們家吃晚餐呢?人多一點比較熱鬧」貝利威問「诶?!可是這樣太麻煩你們了」風丸心裡雖然很想去但也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不會不會,就一起來啦」貝利威熱情的邀約「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風丸開心的回答,兩人就這樣往潔羽家的方向前去

「我回來了!」潔羽進門後抱起她的愛貓─Wish「你在家有沒有乖乖的阿?」潔羽摸著Wish的頭「牠很乖的」一個聲音突然插進來「诶?!!一郎太你怎麼在我家??」潔羽吃驚的問「剛剛在路上遇見貝利威先生,他邀請我來吃晚餐的」風丸笑著回答「诶?」潔羽心想『他知道晚餐是誰煮嗎?』「我很期待晚餐喔!潔兒」風丸把Wish從潔羽懷裡抱走『他知道了』的字樣閃過潔羽的腦海,她嘆了口氣然後走向廚房,為了方便做事,潔羽把過長的髮絲綁成馬尾,穿上圍裙開始做菜,沙拉、麵包、湯、義大利麵一道道上桌了「呼~完成了」潔羽滿意的看著自己的作品「辛苦妳了!」風丸從後面抱住她的腰「嚇死我了!你是貓嗎?走路都沒有聲音的」潔羽嚇的抖了一下「喵~」Wish聽到貓這個字馬上跳出來回應「噗!哈哈哈Wish不是在叫你啦!」兩人被Wish可愛的反應逗笑了,雖然Wish還是歪著頭,不懂兩人的笑點「不過妳還真不小心」風丸說「诶?」潔羽心想『這話怎麼說?』「醬汁都沾到臉上了」風丸邊說邊伸舌把潔羽臉上的醬汁舔掉「啊!!」潔羽驚訝的羞紅了臉「你幹麻啦!?」潔羽嬌聲斥道「幫妳試味道阿,親愛的」風丸舔舔自己的嘴巴「哼!」潔羽轉過身「老愛捉弄人家」潔羽小聲的嘀咕「可是妳好像不討厭我這樣做呢!」風丸趴到潔羽肩膀上在女孩耳邊說,潔羽青筋一冒,轉身給了風丸一個爆栗,滿意的聽到男孩的哀嚎「去洗手,要吃飯了」潔羽脫下圍裙「潔兒妳好兇!」風丸淚眼汪汪的說,潔羽丟給他一記白眼,然後去找在整理後院的貝利威

 

吃過晚餐後,兩人一起洗碗,然後潔羽陪風丸走到門口,「明天見」風丸揮了揮手

「等等」潔羽出聲,風丸轉過身,一個蜻蜓點水般的吻落在他唇上,風丸一愣,他看向潔羽「我還了喔!」她滿臉通紅的說,風丸將潔羽拉向他,深深的吻住潔羽的唇瓣,潔羽被吻的發軟,窩在風丸懷裡喘氣,風丸的下巴靠在潔羽的頭上「明早來接妳」兩人的身影在星星和月亮的祝福、見證下,許願要永遠在一起。

...................................................................................................................................................

小小真的廢言區!!對不起!!小小真把風丸打崩了(跪)打了好久,因為電腦不給力,而且打的好爛,小小真鄭重向所有風丸迷道歉(90度那種),如果還不夠...(拿刀子準備切腹自殺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風丸
    全站熱搜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