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09-08-16-54-53_mh1410167139502.jpg

 Hi!!這裡是小小真,我又來了,昨天小小真跑回學校去看桌球隊可愛的學弟學妹,不過...教練你也太狠了吧??我穿有跟的鞋子你還要我陪練!!是想摔死我不成??!我偏題了! 總之今天有首次登場的小貓Wish和管家貝利威,最後還有潔羽的秘密大公開,準備好了就往下看吧!!

..........................................................................................................................................「怎麼辦??她一定恨死我了」風丸坐在床上哀嚎「明天去跟他道歉吧」想來想去只有這個辦法了,決定後風丸開始複習今天的課程

 

潔羽回到家後反覆思考剛才發生的事「又來了,只有風丸在並不會發作,可是其他人來後就開始不舒服了,到底是為什麼??」「喵~」一聲貓叫打斷了潔羽的思緒「Wish你就別嚇我了」潔羽笑著把貓抱了起來,Wish睜著大眼,一臉閃著「我很無辜」的表情看向牠的主人,不過被Wish這樣一鬧,潔羽的心情變的比較好了,沒有再去想那些奇怪的事了「好!練習!練習!」潔羽拿著小提琴走向陽台,一首首優美的樂曲緩緩飄出...

 

國小老師有教過,晚上睡覺前一定要把窗戶關好,免的感冒,很顯然潔羽一定沒有好好聽老師的話,管家貝利威無言的看向自家小姐,又看了手裡的溫度計「38℃半小姐妳今天就留在家裡休息好了」貝利威關心的說「好吧」潔羽撐起發軟的身子「幫我開空調,外面在下雨,小提琴會受不了的」「小姐,請妳務必好好休息,演奏家的身體是很重要的」貝利威打開空調「我知道了」潔羽摸著窩在她腿上的Wish,後者發出幸福的呼嚕聲...

 

一早,風丸得知潔羽沒來上學心裡非常不安,整天心神不寧「果然被討厭了呢」他自嘲,連練球時都六神無主,突然有一顆球飛了過來,正中風丸的肚子「不要把多餘的情緒帶進球場」豪炎寺不悅的說,走過風丸身邊時小塞了一張紙給他且丟下一句「放不下心就去尋找答案吧」風丸看了第一行字就傻眼了「豪炎寺...你是怎麼弄到潔羽家的地址的??」

 

本來越來越小的雨居然在放學時又開始下大,風丸撐著傘來到潔羽家門前「還真的來了」他深吸一口氣,按下門鈴,門打開了,一位中年男子走了出來「你好!我是伊迪同學的朋友,請問她在家嗎??」貝利威笑了笑「應該就是他了,改變小姐琴聲的人」貝利威心想「小姐的房間在二樓左手邊的第二間,我要出去辦點事,你能幫我拿藥去給小姐嗎?」「嗯!好的」

風丸進到潔羽家中,看見許多的獎盃、獎牌不禁看傻了,有些是潔羽的,有些是她父母的,「真是太強了!!等等,我不是來看獎盃的,要先拿藥給潔羽才對」風丸走向廚房,倒了一杯溫水,在流理台上找到了藥包,上樓...二樓左手邊,是這間吧!叩叩,沒人回應,轉門把,沒鎖,進門,沒人「等一下,怎麼沒人??奇怪了」正當風丸在想這些問題時,一抹嬌小的灰色身影從他腳邊躥過,風丸嚇了一跳,仔細一看...是一隻小灰貓,貓兒脖子上綁了一條藍色的緞帶「什麼嘛,原來是貓」風丸鬆了口氣,但...奇怪的是這隻貓一直看著他,小貓直直的望著他的眼睛,彷彿想告訴他什麼,小貓走向陽台,走兩步又回頭看他一眼又看向陽台「是叫我跟上去嗎?」風丸半信半疑的走上前,走到陽台時,他看見了他朝思暮想的人兒正坐在陽台上畫畫「潔羽...」風丸出聲叫人,潔羽被嚇的重心不穩,眼看就要摔下去了「危險!!」風丸飛奔上前抱住潔羽「好險沒事」「風丸??你怎麼在我家??呃...風丸,我沒辦法呼吸了」潔羽紅著臉說「啊!...對不起...那個...妳該吃藥了,吃完趕快休息,這樣好的比較快」風丸像個媽媽一樣一直叮嚀潔羽「喔~」潔羽聽話的吃了藥,但吃完後又回到陽台上畫畫「诶?妳不睡一下嗎?」風丸擔心的走回她旁邊「不要!!」「為什麼??」潔羽愣了一下「我...不想閉上眼睛,會看見可怕的事」原來是會做惡夢「那我陪妳,害怕的話就握住我的手好嗎?」風丸提議「隨便你啦!」潔羽臉紅的撇過頭躺到床上,害羞的握住風丸的手,閉上眼睛沉沉睡去「她的身體貌似不太好...」風丸握住潔羽的手喃喃自語「那是有原因的!」一個男聲從門邊傳來,風丸抬起頭,看見稍早遇見的中年男子「你好,我是小姐的管家─貝利威・艾達」「小姐身體不好是因為她10歲時曾經被人綁架,雖然成功被救出卻造成小姐她心靈受創,只要聚集太多人,小姐就會很害怕」

「那...那條音符項鍊又是什麼?」風丸擔心的握住潔羽的手,希望能給她力量

「我也不太清楚,只知道小姐帶著它,面對人群就不會緊張害怕,但小姐並不長戴著項鍊,因為她說會聽到一些聲音」

「聲音??」風丸問「是,小姐說那會害她分心,所以非必要小姐不會佩帶項鍊」「原來是這樣」風丸點點頭

「不過小姐在你身邊似乎很平靜阿」「诶??」「小姐不太會跟人相處,所以沒什麼朋友,你是第一個來找小姐的人」貝利威正色道「你...對小姐是什麼感覺?」貝利威問,風丸想了一下說「我...想守護她的笑容」「是嗎!?」貝利威笑了笑「那我先離開了,小姐就交給你了」「是!!」風丸大概陪在潔羽身邊半個小時,他準備要回家了

「一郎太...」「诶?」是夢話嗎?他看著熟睡的潔羽「喜歡你,好喜歡你...一郎太」風丸臉上飄了兩朵紅雲,沒辦法阿,聽見心愛的女孩這麼直接的告白任誰都會害羞的,風丸輕輕的在潔羽額上烙上一吻「我會永遠守護妳的」

外面的雨悄悄的停了,天邊掛上了彩虹,如果沒有經歷下雨,就不會看見彩虹,沒有經歷痛苦,就不會有得到幸福時的喜悅。

...................................................................................................................................................小小真的廢言區!!

我今天深深體會到...我家的電腦真是爛到爆炸去了!!!(翻桌!)打到一半居然當機,心血化為泡沫了(哭~)總之今天真是多災多難阿!不知道各位看的還滿意嗎?小小真會繼續努力的,下次見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風丸
    全站熱搜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