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09-08-16-54-53_mh1410167139502.jpg  

潔羽悲劇有,眾人誤會有,小小真詞窮有,請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看...

 

 

準備好了嗎??那...開始囉!

..........................................................................................................................................

就這樣風丸抱著潔羽到保健室擦藥(真:好羨慕喔!~)

「謝謝你」潔羽看著幫她細心處理傷口的風丸

「不,害妳受傷是我的錯,我很抱歉,我叫風丸一郎太,妳是轉學生嗎?我以前好像沒看過妳」

潔羽遙遙頭「我是音樂班的學生,我叫潔羽・伊迪」「妳是外國人啊?!」風丸問「嗯,我是英國人,因為爸爸工作的關悉才搬來日本的」潔羽看著自己腳上的傷「唉~不知道會不會影響練習?」潔羽喃喃自語

「什麼練習?」風丸好奇的問「就小提琴比賽的練習啊!比賽指定曲剛好不是拿手的曲風...啊!!我的琴譜呢??」潔羽東張西望的找著她的譜「在這裡,別擔心」風丸起身將譜拿給她,誰知一個不小心絆到椅子「啊!!...」

 

「風丸!發生什麼事了??」圓堂領著足球社一行人浩浩蕩蕩的闖進(?)保健室,沒進來還好,進來可不得了,所有人都愣住了,大伙們看著風丸把一個長的清秀可愛的銀髮女孩壓在身下,兩人的姿勢要多曖昧有多曖昧

「呃...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了」眾人做勢要出去,風丸和潔羽嚇的跳起來「不是啦!不是啦!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啦!是我絆到椅子才會...才會...」風丸臉紅到快燒起來了「對呀!風丸同學只是要拿譜給我而已」潔羽的臉紅的像一尾煮熟的蝦子一樣,經過兩人拼命的解釋.大家才了解事發經過,雖然還是有人一臉曖昧的看著兩人

 

這時潔羽突然開始冒冷汗,還一直大口喘氣「妳怎麼了嗎??」大伙看見潔羽奇怪的反應,圓堂關心的問「可以...麻煩把我的小提琴...拿過來嗎?」潔羽用顫抖的語氣問,鬼道把放在桌上的小提琴遞給潔羽,潔羽伸手把琴盒打開,抽出一條音符造型的項鍊,把它握在手掌心,漸漸的,潔羽不再喘氣和發抖了「妳還好嗎?」風丸看著剛剛潔羽痛苦的表情,不自覺的感到心痛「沒事的,只是老毛病而已」潔羽揚起虛弱的笑容,她看了一下時間,試了試腿「沒那麼痛了」她心想且站了起來,左手拿琴、右手抓譜,準備離開...

 

「誒?妳要去哪裡?」鬼道上前一步抓住潔羽的手

潔羽皺起眉頭「當然是去練習阿,不行嗎?」她不太高興,已經浪費太多時間了,「可是妳的腿...」

風丸擔心的問,其實從進到保健室到現在潔羽只想著要讀譜,要不是大家一直拿問題煩她,她可能會這樣一直盯著譜看「這點小傷不礙事,不每天練習的話是不行的,就算只有一天沒練,你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恢復原來的水準嗎?沒有其他事的話我想先去練習了」潔羽掙脫鬼道的手轉身離開「我在想...你們不快點去練習不會有是嗎?」潔羽丟下這句話,大家聽到後一臉世界末日要來的樣子,馬上飛奔回去,結果...被響木教練罰了十圈蛙跳。

 


小小真廢言區:拉拉拉,我打完了!!說真的我打字速度真不是普通慢的XD沒多少字卻從八點打到快十點,所以阿請大家多多捧場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風丸
    全站熱搜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