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09-08-16-54-53_mh1410167139502.jpg  

警告:黎真我因為是第一次創作文章,懇請大大們多多包含,傷了各位的眼睛在此感到抱歉,來吧!看你是要五馬分屍還是株連九族隨便你,...要開始囉!


(in雷門國中)

「遭了!遭了!要趕不上練習了!」風丸心想:「練習遲到一定會被教練罵的!」風丸加快腳步

碰!!「好痛!」潔羽心想

「慘了,樂譜呢?」潔羽轉身一看

果然全都飄到樓下了「唉~我怎麼這麼倒霉?到底是誰撞到我的,我一定要罵罵他」潔羽準備開罵時

「疑?怎麼沒有半個人,不會是鬼打牆吧!!」她看了一下手錶,啊~都這麼晚了,會搶不到琴房練習的,要先去撿譜才行

可是...

What?我的譜呢??不是掉在這裡嗎?不會吧!難道是被風吹走了嗎?老天爺你真的要這樣對我嗎?潔羽急的快哭出來了這時...

「那個...請問這是妳的嗎?」背後一個聲音問著,潔羽轉過身,看見一個男孩,藍色的長髮綁成馬尾,穿著運動服,抱著一顆足球,看完長相後,潔羽往他手上一看「太好了!我的譜,謝謝你!!」潔羽大大微笑讓風丸臉上一陣緋紅

「不,我很抱歉,剛剛我跑太快了,我想說先去幫妳把那些...妳的腿!」

風丸驚呼,潔羽的眼睛順著男孩的視線往下看,「诶?怎麼在流血,難怪剛才走路時有點痛」

「傷口看來有點大,我帶妳去保健室」,風丸二話不說的來一個華麗的公主抱「啊!」為了保持平衡,潔羽的手環上風丸的脖子,下一秒,她發覺自己的失態,連忙要把手抽回

「沒關悉,這樣比較穩」風丸和潔羽臉上都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足球社這邊...)

「奇怪?風丸怎麼還沒來呢?」圓堂問,「應該是有甚麼重要的事吧?風丸不是會隨便遲到的人」鬼道說

「隊長~不好了,風...風丸學長出事了!」璧山慌張的跑過來說,「甚麼?」豪炎寺問「我剛剛看到...看到風丸學長整條手臂都是血的走進保健室」,璧山說完後,眾人立馬直奔保健室

待續...


黎真的廢言區:呼~終於生出第二章了,打完後才發現我真的很不會用標點符號,我要去和國文老師懺悔了!那...覺得黎真打的還不錯的就留個言吧!覺得黎真打的很爛的就...看你是要滿清十大酷刑隨便大大們選吧!(準備棺材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風丸
    全站熱搜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