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09-08-16-54-53_mh1410167139502.jpg  

你知道嗎?

大家常常跟我父母說,我將來一定是個偉大的音樂家,雖然我知道我一定會走音樂這條路,但...我只是左手手臂上有一個酷似音符的胎記,有必要講的這麼誇張嗎?

啊!我忘了自我介紹了,我叫潔羽.伊迪,爸爸和媽媽都叫我潔兒,今年14歲,我是英國人,外貌嗎...銀髮藍眼,專長是小提琴,我出生在倫敦,因為爸爸工作的緣故,我們在我7歲時搬到日本來住,爸爸叫萊爾斯.伊迪,是個畫家,常常在世界各地辦展覽,媽媽叫安妮塔.貝查,媽媽是聲樂家,也是空中飛人一枚,基本上,爸媽每天在全世界到處跑,而我則是和管家貝利威以及英國短毛貓Wish住在一起...

啊~!!要遲到了!潔羽急忙把放空的思緒收回來,和Wish說再見後,慌慌張張的衝下樓

待續...

............................................................................................................................................................................

作者廢言區:第一次在網路上發表文章,超~緊張的,從第一張大大們應該是看的沒頭沒尾吧!(妳還敢說!!)其實我要打的是閃十一的同人文,因為是第一次還請各位大大們多多批評指教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全站熱搜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