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

這裡是溺水很久的小小真~~~(大家都忘記妳了啦(QAQ

好不容易高中畢業升上大學,住在外面後有了屬於自己的電腦,當然要上來除個草啊!!

好久沒有動筆了,先丟一篇小短文吧!!

夢100是小小真這一陣子迷上的手遊,入坑的原因.....王子太帥啦!!故事甜死啊!!!聲優群太強大啦!!!(激動樣(妳好吵

總之就是一款優秀的遊戲,歡迎大家一起墮落....不,是一起體會這個遊戲的美好喔~~~

 

文章在此,寫得不好請見諒

 

(安維的場合)

早早的起床,先揮劍100次,吃完飯後陪伏拉芙玩一下,處理王子的公務,下午再和士兵們一起演習,睡前再揮個劍......(果然是個劍控

(梅迪的場合)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簡直就和我一樣閃耀!!這樣的美景一定要畫下來!!!」(拿出繪畫工具)......(這我也只能佩服阿

(路克的場合)

「路克你看這個!!......路克這個好美啊!!!......發揮你的熱情,和我一起追求極致的美吧!!!」(可憐的路克,被梅迪拖著到處跑)(我也是同情他阿)

(希納達的場合)

「吶吶,我想要這個.....诶?不可以嗎?....(嘟嘴)....(答應了)真的嗎!!太好了!!對吧小桃~~(小鬼靈精)

(白葉的場合)

「討厭!!人家流了一身的汗,妝都要花了....(碎碎念)」(愛美的白葉姊姊~~(好像特別喜歡來我家....(妖怪神樂召喚卷來了一隻,二周年來了2隻...初戀安維都不來啦QAQ

(紫雨的場合)

「那個......大家...(吞吞吐吐)唉.....我還是太弱了....」(悲觀Boy)

(卡伊里的場合)

「真麻煩...不要理我......不要靠近我......真是的,拿你沒辦法(無奈笑)(傲嬌帥哥~~男神的配音,終於出sp了!!!(灑花

(納比的場合)

「公主殿下~~我是您的執事喔!!......我不是會說話的布偶(垂耳朵),我也不是兔子......也不是狐狸...請不要叫我白色毛團...(我最可愛的執事~~)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100 主線 日常
    全站熱搜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