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262577936891_mh1446306596660.jpg  

 

 

(在200年後的世界)

 

「終於完成了!」

「博士,完成了嗎?」

「是啊!馬上聯絡她吧」

「是!」

 

今年的萬聖節活動,悄悄的拉開序幕

 

(現代)

 

「大家早安!」黎真踏著輕快的步伐走進社辦

「早安啊,黎真」天馬、信助、小葵和眾人也和黎真打著招呼

「天馬,你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黎真笑著問

「今天?」天馬歪著頭想著

「算了沒關係,這個給你」黎真把一張黑色的邀請卡遞給天馬

「大家,請來這裡一下!」黎真喊著

「什麼事啊?」輝小跑步的往黎真跑來

「我怎麼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速水你想太多了!」濱野拍著速水的肩膀把他拉了過去

「有什麼事嗎?黎真」三國問著

「就是這個~」黎真把袋子裡的黑色邀請卡遞給每個人

「這是什麼鬼啊?」狩屋拿著卡片翻來翻去

「注意聽好了,今天晚上是一年一度的萬聖夜,這是今天晚上派對的邀請卡,詳細情形到那裡就會知道了呦~」黎真燦笑著說玩,但大家不知道為何覺得背脊發涼

「不過為什麼現在打不開?」劍城突然問著

「真的欸,我也打不開」信助努力的想打開卡片,然而卡片卻紋風不動

「這個啊,卡片到5點就會自己開啟的你們放心」黎真說著,笑著

 

(神之伊甸)

 

「好了,一切都準備就緒了!」

「打電話給黎真吧」

「嗯!」

三名少女看著被她們改造的神之伊甸,緩緩的露出笑容

 

來吧!不給糖就搗蛋~

 

(下午五點)

 

「應該可以了吧?」雷門眾人對看了一眼,一起將手中的黑色邀請卡打開

 

「歡迎來到萬聖節之不給糖就搗蛋活動,來吧!Game Start !嘿嘿嘿」一個鬼魅般的聲音說著,還發出恐怖的笑聲

 

「啊!…………」轉瞬間,白光一閃,雷門足球隊的每個人都消失在社辦裡

只剩下一名奶茶色頭髮的少女

「喂,菲,人我已經傳送過去了,我等等就到,所有人都打扮好了嗎?……不會啦,你那樣很可愛的,第一場戲是你哦,好好表現呦,幫我跟匿醬她們知會一下,好,待會見」掛上電話,少女燦爛一笑,和雷門眾人一樣消失在白光中

 

(神之伊甸)

 

「好痛哦…」

「大家都還好嗎?」神童環視著眾人

「沒事……」

「天城學長……好重……」

「狩屋你沒事吧?……」

「太陽你怎麼也來了?」

「我也不太清楚……」

「這是……神之伊甸?!」霧野環顧四周說著

「為什麼我們會出現在這裡啊?」錦搔著頭說

「黎真說的派對……不會就是這個吧?」小茜看著擺在四周南瓜燈邊拍照說

「不會吧?但是我們是怎麼來的?」水鳥不敢置信的說

 

就在大家沒有頭緒的時候……

 

「慘了慘了!快要趕不上公主的派對了!」一個急忙的身影快速跑過雷門眾人眼前

「不好意思請等一下!」神童出聲喊人,他對這人不知為何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你們也一樣!再不快點就要趕不上派對嘍~天馬」眼前的人突然一個回頭

「菲?!!」大家驚訝的看著從眼前跑過的人,連劍城都瞪大雙眼

「好了,不用太驚訝,而且……時間到了該分組了」菲一身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兔子紳士裝按下手中的懷錶

「菲!」天馬喊到一半,一道藍光閃過,大家又消失了

「公主殿下,人員已經配置完成了,遊戲馬上就可以開始了」菲對著手中的對講機說著

「辛苦你了~話說菲挺有演戲的天份的」

「因為很好玩啊!」菲燦笑的說

「好啦!快去準備了」

「遵命~」菲回答說

「這個黎真……真是太古靈精怪了」

菲笑著消失在藍光之中

 

(神之伊甸東面)

 

「怎麼今天一直在被傳送來傳送去的……」倉間揉著自己摔疼的屁股

「這裡又是哪裡……?」小葵看著四周說

「而且學長他們去哪裡了?」信助眼看只剩下5個人

分別是天馬、倉間、小輝、信助、小葵

「天馬,現在怎麼辦?」小輝問著天馬說

「嗯……」天馬思考著

「天哪!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倉間看著自己身穿的道 具服表示

「我的衣服也變了!!」信助說著

大家莫名的換上了誇張的道具服

分別是,天馬海盜,倉間德古拉吸血鬼伯爵、信助中國殭屍、小輝木乃伊、小葵白雪公主

「這又是什麼情形啊??」

然而在其他三個方位也發生了一樣的情況

 

西面: 神童歐洲風格騎士、三國科學怪人、濱野小飛俠、速水骷髏人、小茜倩女幽魂

南面: 車田閻羅王、霧野小紅帽、狩屋大野狼、青山牛頭、一乃馬面

北面: 天城毛怪、劍城鬼劍客、錦阿拉丁、太陽開膛手傑克、水鳥巫婆

 

「哈哈哈!愚民們,好好給本公主娛樂娛樂吧,你們現在在我被我分散在四個地方,最先到到達我所在的宮殿的組就獲勝,但是最後一名要接受可怕的懲罰,好了!遊戲開始了,哈哈哈」一個高傲的女聲說著

「這……是黎真的聲音嗎?」位在西面的神童臉上掉下三條線

「果然是她搞的鬼……」位在南面的車田搖搖頭

「……」位在北面的太陽和劍城一同挑眉

 

(in東面)

 

「總之我們趕快出發吧」天馬聽完後馬上下了結論

「嗯!」為在東方的5人開始朝中央移動

 

(in西面)

 

「黎真的宮殿應該會位在中央,各位,我們走吧!」神童馬上發揮領導人的角色

「哦!」其餘三個男生回答著

「小神好帥喔!」某倩女幽魂在旁邊不聽的照相

 

(in南面)

 

「我們走吧,黎真的宮殿應該在中央」霧野指著前面的森林說

「說的也是」青山和一乃點點頭,而車田已經迫不及待的往前了

「霧野學長……意外的適合女裝」

「狩屋!!」

 

(in北面)

 

「走這邊」劍城看了一眼前方邁開大步

「嗯」其他人立刻跟上

 

在東面持續往前的天馬等人……

「此樹是我栽,此路是我開,要打此路過,留下買路財!」黑色的身影出現在天馬一行人眼前

「修??!!」大家驚訝的看著一身俠客裝的修

「對!但也不對,我是這關的關主,你們要前往公主殿下的城堡必須先完成指定的任務才可以前進」修笑著說明

「任務?那要做什麼啊?」輝非常有禮貌的舉手發問

「我剛剛說了,要打此路過,留下買路財,在我圍起來的範圍內有一個藏寶箱裡面裝著糖果,只要在10分鐘內找到就算過關了」修解釋著

「要是失敗呢?」倉間問著

「你們當然還是可以繼續往前,但是要先接受處罰才行」修笑的一臉陰險讓5人打了個冷顫

「準備嘍~計時開始」

 

在西面的神童率領眾人來到一座湖泊

「怎麼辦?要繞過湖要花很多時間欸」速水看著大湖慌張的說

「雖然我是小飛俠但也飛不起來」濱野看著自己的裝扮嘆氣

「神童你覺得呢?」三國問著思考中的神童

「嗯……」神童看著四周想著

突然一個優美但卻魅惑的笛音緩緩飄出

「是誰?」大家轉過頭看

一位白色短髮的少女站在船上吹著長笛 ,身穿的長裙像魚鱗似的閃閃發亮

「想過去就必須接受考驗,我是這關的關主,愛琴海海妖匿,請用比手畫腳的方式從猜出單字上的東西是來自哪一個童話故事,成功,就送你們渡河,失敗,自己繞路走,請決定表演的人」匿面無表情的說

「神童你說呢?」濱野問

「就試試看吧!」神童堅定的說

「那誰要去表演啊?」三國問

「我…不行啦!」速水連忙搖頭拒絕

「濱野你上吧!」最後決定濱野做動作,其他人猜

「你們有3分鐘,計時開始」

 

在南面的霧野等人

「欸,霧野,真的是這邊嗎?」一乃看著四周的景物說

「嘖,我們迷路了,這個地方已經走過3次了!」車田指著他在地上做的記號

「現在怎麼辦?」青山問著

「這……」

「想要離開嗎?我可以幫你們呦!」一個銀鈴般的聲音想起

「是誰?!!」霧野反射性的往音源看過去

一位少女站在樹梢間,身著黑色紗裙,頸間繫著一個黃鈴鐺頭上的明顯是宅男們最萌的貓耳,身後的黑尾巴晃啊晃

「我呢,是這關的關主,貓妖千雪,請多多指教……可惡,我忘詞了,等我一下」這下真是糗 到千雪了,本來華麗麗的登場和氣勢瞬間無影無蹤

「真是隻天真的貓妖……不知道逗貓棒有沒有用?」狩屋不知從哪變出一支逗貓棒,以為可以引起千雪的興趣

「少…少逞口舌之快了,想得到幫助可以,要在1分鐘之內把這些拼圖拼好,不然就一直在這裡打轉吧!」千雪有些臉紅的把手中的拼圖扔了過去

「快點準備好,我要計時了!」

 

在北面的劍城一行人正快速的往中央移動

「別急著離開嘛!陪我玩個遊戲吧~」一個甜美的聲音讓行走中的5人一頓

「誰在那裡?!」錦對著前方的樹林喊著

「呵呵,你猜啊?」聲音甜美天真但莫名的讓眾人火大

「我們沒時間在這裡跟妳耗下去」天城說著且準備閃人

「哎呀,那真可惜,只是你們沒有本關主的許可是無法到公主的宮殿呦」語落,四周升起淡藍色的光吧5人圍在裡面

「現在好好聽我說吧~我是歌德蘿莉月羽奈,請用足球把下列出現的怪物打倒,什麼時候打倒什麼時候離開,準備、開始!~」

 

就這樣,四個方位開始發出此起彼落的哀號聲

像是位在東方的天馬一行人,花了9分59秒才找到寶箱

你/妳問為什麼這麼久?因為修藏了不只一個寶箱啊!而且那些山寨寶箱還有裝了章魚噴墨汁、彈跳小丑、假蜘蛛等等,可想而知當時是個多麼壯烈的情況了

西方的神童等人原本是順利過關了,但因為濱野的表演時在是太爆笑了,連面攤關主匿醬也笑彎了腰,以至等大家笑完花了不少時間

在南面的的霧野等人最終「收服」了貓妖千雪而踏上旅程(這……估計是千雪比較好拐,一不小心就被大野狼帶走了)

北面的劍城一行人雖然順利過關了,但是被黎真另外邀請來的白龍攪局,硬要和劍城一決高下,比賽誰打敗的怪物比較多,所以耽擱了不少時間,其他人因為太無聊了就和月羽奈開始泡茶聊是非了

然而,因為大家(或說小小真打字的速度)實在太慢了,於是黎真公主就召集她的手下:紳士兔小菲、機器熊汪達巴、幽靈阿爾諾博士去接大家來她的宮殿,讓後面幾關的關主表示不滿

「人家精選的遊戲……渾蛋快給我出來玩!!」

「任務……」

「難得菲帶我一起來的……」

「這樣就沒人打擾我們了,梅伊亞~」

「奇力斯真討厭~」

「看到了吧,驚訝了吧,本大爺驚人的演技!!給我看!!」

「真是的~黎真騙人!都沒有人來,這些麻糬怎麼辦啦!」

「嗚齁嗚齁!派對耶!食物食物」

 

(in中央宮殿)

「好啦,派對開始了!汪達巴按鈕啟動!」

七彩的光明閃過,眾人身上的服飾都變成面具舞會的禮服,而眾人已經已經見怪不怪了

「其實……今年的派對很不錯玩啦」

「是啊,雖然剛開始有種被整的感覺,但是也滿有趣的」

大家開心的聊著、笑著、吃著、打鬧著,臉上堆滿快樂的笑容

「太好了,我們成功了!」千雪感動的說

「嗯…很開心」匿也露出淺淺的微笑

「不過有些遊戲沒玩到真是太可惜了」月羽奈的嘆氣讓另外兩人感到慶幸,沒有下去嘗試那些月羽奈想出來的整死人的遊戲

「菲,真的很謝謝你,各位也是,非常感謝」黎真向所有工作人員鞠躬,若不是有他們的幫忙,就不會有這麼快樂開心的活動

「不會啦~」

「是啊,這也挺有趣的…」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梅伊亞就值得了」

「奇力斯真是的~」

「見識到本大爺的裝扮是你們的榮幸」

「人家覺得這樣的活動真棒呢!」

「嗚齁嗚齁!萬聖節什麼的真有趣!」

 

是啊!今年的活動真不錯,如果有機會的話……

下次找更多人一起吧!

萬聖節快樂呦!

By每個人~

…………………………………………………

各位!!小小真終於拼命,不要命的趕出來了!(感動淚

現在才po出來是因為本來打好的文章不小心被小小真爸爸刪掉了QAQ害小小真鬱悶好久,然後又沒太多時 間重打才拖到現在,小小真向各位至上十二萬分的歉意,尤其是月羽奈、匿醬和千雪,抱歉讓妳們久等了,最後相信大家都過了一個快樂的萬聖節,小小真就順便祝大家天天都能快樂開心~

然後呼籲大家,每個作家都是靠自己的文筆,文風和想像力來寫文章的,打字什麼的也真的很辛苦,尤其小小真打字真的不快,所以,請大家不要隨便去盜別人的文,那是別人的心血,不是任何人能去抄襲的

最後謝謝大家看到這裡,希望大家都能看的開心,想和小小真討論劇情的歡迎留言詢問~~

 

arrow
arrow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