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考試下來,累的要死

考試時犯傻害我真想一頭撞死

疲累了一天回到家就先開痞客看看

我愣

10009

居然

破萬了!

一時之間突然很想哭

真的很感動

想想過去一年

認識了很多人,交了很多好朋友

小優醬、小妤、小海哥哥、小球姐姐、凜凜、小薇、小蓮、小夢、兔兔、robit、蓮月、月醬、冰伊和說不完的許多大大們

一年了

也許破萬對大家來說並不難,但是10000這個數字在小小真心中一直是個目標

一年了,我成長了,文筆應該也有進步

謝謝大家的陪伴和鼓勵

你們帶給我的快樂和安慰遠比你們想像的多

小小真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只能說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一直陪在小小真身邊

今年

我一定會更加努力

趕快把連載的文章做完

你們的支持

都在螢幕顯示的這些數字裡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最後就不要那麼感傷了!

賀卡賀文交出來!!(誤#

活動的話

小小真製圖很差所以這就算了

看大家比較喜歡蒸角還是代寫

多給小小真一點想法概念吧!

謝謝大家長久的支持陪伴

小小真Lov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小真 謝謝大家 10009
    全站熱搜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