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06-04-14-53-44_mh1434284867798.jpg  

哈囉~

小小真又來了!!

美好的假日總是過的特別快

明天又要上課了(唉…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小小真又上來PO殘文了~

傷眼抱歉XP

今天要挑戰的是……(敲小鼓

 

萌萌噠亞吹~~

(雖然照美真的是美到好像只能當女生)

(馬上遭傾聽神諭被送到北極和北極熊玩你追我跑阿跑太慢就吃掉你的遊戲OAO)

 

好了,所以我們學到一點

就是如果覺得冷氣不夠吹,請去韓國找照美女神,請他送你去北極和北極熊玩遊戲(重點誤#

 

好啦!這次是真的好了!

殘文下收

P.S.

時間不明,微其他cp

……………………………………………………………………………………………………

陽光普照,徐徐微風

真是個出去玩的好日子~~

…………

才怪!!

現在全國的中學生都在備戰中考

已經進入倒數60天了,大家現在都陷入在讀書,考試,再讀書,再考試的死循環裡

而我們雷門國中足球隊的眾男士們也不例外

 

「豪炎寺,這個怎麼寫啦?」

圓堂問著坐在他左邊的賽亞人王牌前鋒

「這個就這樣,然後帶入這個公式就行了」

豪炎寺看了一眼秒答

「喔!」

圓堂繼續和數學奮鬥

 

「鬼道,這個你會嗎?」

佐久間拿著英文課本看著正在背世界歷史的天才攻擊策動者

「哦,這個文法是這樣……」

鬼道細心的解釋

 

「浩人……麻煩你起來好嗎?我這樣不能專心啦」

綠川額頭冒著青筋看著躺在腿上的紅髮變態

「可是我這樣才能專心啊~~」

某人還是很不要臉的賴在綠川腳上

此時小抹茶理智斷線,一腳把紅髮變態送上外太空和流星作伴

 

「照美,這個我看不懂」

吹雪拿著化學習題來問亞風爐

「這個啊…要這樣……」

亞風爐娟秀的筆跡在吹雪的習題上跳躍,但我們萌萌噠吹雪還是一臉不解

「我看這樣好了,你明天來我家,我再慢慢跟你講解」

亞風爐無奈的看著努力消化習題而趴在桌上的吹雪

「抱歉給你添麻煩了」

吹雪疲憊的說

「士郎,情人之間不需要這麼客氣」

亞風爐憐愛的拍著吹雪的小腦袋

「嗯!」

吹雪也回以一個靦腆的笑。

 

(星期六 上午 9點 亞風爐宅)

 

「麻煩你了,照美老師~」

吹雪拿出課本,雙手合十的看著亞風爐

「好啦,這是我昨天整理的題目,你先寫寫看」

亞風爐拿了些卷子出來交給吹雪,而吹雪也開始認真的看著,算著

 

(兩個小時後……11點)

 

「終於寫完了!」

吹雪伸了個懶腰,把卷子交給亞風爐

「我看看……」

亞風爐拿了紅筆,仔細的改了起來

 

(10分鐘以後)

 

「士郎,你來一下」

亞風爐對在喝茶的吹雪招招手

「有錯很多嗎?照美」

吹雪有些緊張的問

「還好,都是一些小細節,像是這個……」

亞風爐一一和吹雪解釋,吹雪也還認真的聽……

 

「咕嚕嚕~」

一陣不和諧的聲音打擾了兩人的交談

「11點半了,士郎,我們來吃午餐吧」

亞風爐看著時鐘說

「欸?照美你會下廚嗎?」

「別小看我喔,你先去訂正剛剛那些習題,我去煮飯」

亞風爐信心十足的走進廚房

 

(12點)

 

「士郎,好了,進來吧!」

亞風爐穿著粉色的圍裙走了出來

「喔,好!」

吹雪把習題放下,洗了手然後走進飯廳

香噴噴的咖哩和濃湯擺在餐桌上

「哇!照美你好厲害喔!」

吹雪驚訝的說

「那當然!只要本神想做,沒有本神做不到的事」

某神自戀的撥了一下他的長髮

「來吧!我們開動吧!」

「嗯!」

兩人開始享用愉快的午餐

 

「我吃飽了!」

吹雪滿足的擦擦嘴

「士郎,你沒吃紅蘿蔔」

亞風爐看著被吹雪留下來,排的整整齊齊的紅蘿蔔

「我不喜歡紅蘿蔔」

吹雪皺起鼻子,推開面前的盤子

「這樣不好喔,不可以挑食」

「不要!我不要吃紅蘿蔔!」

「士郎聽話,快把它吃掉」

「不要!!」

亞風爐無奈吹雪的固執,嘆了口氣

「士郎」

亞風爐再次叫了吹雪

「什麼?……0////0!!」

吹雪發愣的看著眼前微笑的亞風爐,額頭上的餘溫使他腦子當機

「好了,把紅蘿蔔吃掉」

「嗯…」

亞風爐趁著吹雪尚未回神,把他盤子裡的紅蘿蔔全餵進他嘴裡

而吹雪也在當機的狀況下全吃完了

 

(稍晚)

 

「照美!!你怎麼這樣啦!我…我…」

「剛剛的士郎很乖,我很喜歡喔」

「0////0照美!!」

 

 

《完》

arrow
arrow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