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09-08-16-54-53_mh1410167139502.jpg  

這是外傳 這是外傳 這是外傳!

因為很重要所以小小真說了三次,算是補償太久沒發的正文

請大家笑納~

(噓,安靜喔!故事就要開始嘍~)

……………………………………………………………………………………………………………………

(狩屋視角)

自從上次見面後已經過了三年了,她也三年沒回來看我了

如果你以為我是說我爸媽的話你就大錯特錯了,那種人回來看我我也不稀罕

我期待的是那個一直對我溫柔善良的天使姐姐,她大概是除了育幼院的大家以外最疼我的人了

偷偷告訴你們,其實我一直的好喜歡天使姐姐喔!好喜歡好喜歡~

她總是喜歡摸摸我的頭,叫我要乖乖聽話,她唸故事的時候會有好多小孩子圍著她,但都是被我搶到她左邊的位子

她拉小提琴的時候都習慣在結束的時候看著天空微笑,她身上常常會有好聞的香氣,她做的甜點真是人間美味

天使姐姐要到國外念書的時候我好難過,但我裝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她有說過,如果有回國的話我找時間回來看看我們的

不過……都三年了,天使姐姐妳是不是不打算回來了?

 

 

(雷門國中)

雷門十一人正在熱血的揮灑汗水,圓堂在場邊看著,鬼道和春奈研究著下一場對手的資料,三個經理人個忙個的

一切都是一如往常的平靜……

「狩屋你又搗蛋了!」霧野安慰著因為狩屋而撞到頭的影山

「菜鳥就是菜鳥,哈哈哈」狩屋在旁邊竊笑

影山到球場旁撿球,卻找不到

「小朋友你在找這個吧」影山看見一個漂亮的姐姐提著東西拿著他踢歪的球

「謝謝大姐姐」影山有禮貌的道歉

「對了,小朋友你能帶我去足球社嗎?我有事找你們教練」銀色長髮的姐姐問著

「妳找圓堂教練啊,往這邊走」影山也沒多問的帶路

「教練他在那邊,那姐姐我去練球了」

「嗯,謝謝你啊」銀髮姐姐微微的笑著

…………………………………………………………………………

哈哈!小小真打到一半跑去看射鵰英雄傳了

剩下的小小真之後再補吧!(大家打她!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狩屋
    全站熱搜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