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

這裡是小小真!!

最近有點小忙所以忘記更新了(敲頭#

好了,其實這篇也只是單純想和大家聊聊天才發的文而已

如果不想聽小小真廢話的就可以先離開沒關係

如果你繼續留下來的話,小小真先謝謝你願意陪小小真~~

最近因為要期末考和各式各樣的術科考試害的小小真生病什麼的,一直很不舒服

好不容易今天偷了個小閒就來了

小小真昨天考中餐的期末實習考,又是緊張的不得了

原因還是那條討厭的魚,而且這次是全班考一樣的菜單,所以我洗菜殺魚什麼的20分鐘就要處理完然後下一組就要開始考了

小小真的魚殺的一直不是很快,所以大家都在要準備切菜時小小真才在清理水槽

真的很緊張,魚差的忘了劃刀線,蛋差點沒加紅蘿蔔

好不容易剩下最後一道的魚了(考三道菜70分鐘

只剩25分鐘!!

天哪!!我的蛋還沒擺盤,魚還沒下鍋!

終於終於在時間內完成了!

還好~雖然老師說我的魚有點焦??

而且掉皮??!!

其實皮沒有掉,只是和下面的皮黏在一起而已!

現在要等分數出來,希望不會太糟

然後今天管樂社要驗收

我們三隻單簧管裡面就我吹的最不行

而且幫我們聽的學姐是社長!!

超級緊張的,雖然君君和宏宏都被學姐說要加油

結果……學姐居然判我通過欸!!!

好開心喔!雖然今天大家一起吹的時候狀況白出

指揮姐姐顯然很不高興(臉超臭的#

大概目前就是這樣

明天又有一堆考試,後天還有實習考試(救命啊!

然後先和大家道個歉,因為一些因素

聖誕節的影片小小真可能會再晚一點放上來

最後跟大家預告

寒假會推出新的故事

是小小真和小詩的聯合小說

請大家多多支持呦!

arrow
arrow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