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風 吹不冷我的心 街上櫥窗的燈光閃不停

路上來往的人們都有好心情 這是因為聖誕節來臨~

聖誕的心 給與的心 不管世界如何轉不停

聖誕的心 關愛的心 帶來溫暖 伴黑夜到天明

平安夜 聖善夜 馬槽的嬰孩 為你我而來 期待你能將心打開

平安夜 聖善夜 你我都需要 生命的引導 打開心讓耶穌進來~~

 

 

 

各位大大晚安~~

這裡是剛報佳音回來的小小真~

我們教會今天晚上到社區各個地方去報佳音

還跑到許多稍遠的地方呢!

在社區內我們大部分是用走的,一邊唱著平安夜一邊發枴杖糖和邀請函給社區的居民

真的很有趣,還有很多人都會拿糖果餅乾招待我們~~

我們也到了教會裡很多弟兄姐妹的家裡

像我家,我堂哥家,我姑姑家等等的

也去了我朋友家和許多契友們的家,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而且,我們在搭車的過程中一直在唱歌,唱了50幾首,唱到小小真的喉嚨到現在都還啞啞的

希望不會影響到明天的獻詩

明天我們有個小驚喜要給我們牧師和師母

真擔心明天發不出聲音

最後~

感謝你/妳看完這一篇不怎麼有趣但對小小真來說是很有意義的回憶文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夜晚

主耶穌愛你/妳

小小真也愛你/妳呦!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小真 報佳音 唱歌
    全站熱搜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