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09-08-08-50-52_mh1410137700566.jpg  

「姐姐!」一個長的和黎真很像但比黎真高半個頭的男孩碰碰跳跳的跑向黎真……然後飛撲!?

「姐姐~」男孩準備抱住黎真,黎真一個巧妙的轉身,閃過了男孩,而男孩則和機場大廳來了個親密接觸

「說了幾百次了?不要飛撲我!」黎真罵道

「姐姐妳好狠喔!」男孩淚眼汪汪的咬著手帕,而黎真則是直接給他一個白眼

「小妤姐~姐姐欺負我啦!」男孩哭給妤熙看

「哈哈哈!小淳還是沒變,這麼黏黎真」妤熙笑著看這對姐弟

「都幾歲了還這樣……」黎真一臉受不了的樣子

「各位!他叫月島淳,是黎真的弟弟喔!」妤熙幫大家介紹

「姐姐,他們不是妳喜歡的那部動漫裡的人物嗎?」淳看著站在妤熙後面的眾人

「呃…因為各種原因,他們現在住我們家……」黎真含糊的帶過

「小淳……你看」妤熙看著逐漸聚集的人&相機

「啊!妳們怎麼都沒換裝?!!」淳突然大叫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黎真敲了淳的頭

「那現在怎麼辦?被認出來不太好吧?」妤熙緊張的說

「交給他們就好了啊!」淳一派輕鬆的說

「欸?????」眾人疑惑的看著淳

「那個粉紅色頭髮的偽娘,你不是有一招都是霧霧的嗎?用那個就好了啊!」淳指著霧野說

「蛤??」眾人一臉疑惑而霧野完全不懂什麼是偽娘

「反正用你的必殺技就能逃跑了啦!」淳飛快的解釋

「哦…深層濃霧!」霧野讓霧氣遍滿整個機場

「趁現在!大家快跑!」淳小聲的說,眾人也低調快步的走向機場大門

「啊!」因為霧的關係讓大家免不了相撞,妤熙眼看就要擁抱大地了

「危險!」霧野抓起妤熙的手,把她拉向自己

「沒事吧?」霧野關心的問

「沒…沒事」妤熙小聲的說並且掙開霧野的懷抱

「小妤姐,這邊這邊!」淳用力的向兩人揮手

「快走吧」妤熙急忙跑向大家的方向,霧野也快步跟上

在一番緊張下大家終於回到黎真家了

「所以就因為這樣,他們現在是住我們家…是這樣吧?」

「嗯」黎真點點頭

在剛剛黎真和妤熙拼命的解釋之下淳終於了解現在的狀況了

「好吧,現在這樣也不能把他們趕出去啦,不過!我先聲明,姐姐是我的,你們想追姐姐的都要先過我這關……好痛!姐姐妳在幹嘛啦?」

「大笨蛋!誰是你的啊?」黎真用扇子用力的往淳的頭上敲下去

「姐姐妳不要這樣嘛,妳要的東西我已經幫妳帶回來了欸」淳指著身後的籠子,黎真一聽見馬上飛奔過去看

「淳,姐姐真的太愛你了!」黎真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抱住淳

「唉…真是受不了這對姐弟」妤熙扶著額頭說

「總之,既然淳回家了,那今天晚餐就煮豐盛一點吧!」黎真邊說邊走進廚房

「那…大家就自由活動吧,我去練笛子了」妤熙也拿著笛子晃到琴房,而雷門眾人當然又是很熱血的(?)跑去踢足球了!至於淳呢?……當然又去黏黎真了啊!只是一直被轟出來而已……

……………………………………………………………………………………………………………………

嗨!發現小小真好久沒有放新文文了(妳還敢說!!

好啦,總而言之,因為小妤最近很忙,所以下一章可能還是會放小小真這裡吧

請大家繼續關注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姐弟
    全站熱搜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