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小真在上中餐課的時候剛好老師講到了蝦子

小小真還滿喜歡吃蝦子的,但老是覺得剝蝦子很麻煩,蝦子的味道會一直留在手上,感覺很噁心

而且小小真對蝦子很敏感,吃到不新鮮的容易過敏……

總而言之

講到蝦子時小小真想到兩件很有趣的往事……

一件是小小真差不多三年級時候的事

小時候常去一家海產店名字叫海口

小時候的我對什麼事都覺得很新奇

東看西看,看見一缸養蝦子的水族箱(要拿來煮的那種

就手癢嘛,年幼無知的小小真就用力的打了水族箱一個巴掌

一尾鮮蝦就呈拋物線的軌道飛了出去,降落在一盤生菜上……

之後,小小真每次到這家餐廳就再也沒有到處跑了

 

另一件和蝦子有關的故事是發生在小小真的朋友身上

我朋友他爸爸很喜歡養動物,家裡簡直是個小型的動物園

有兩隻兔子,四隻鸚鵡,兩隻黃金鼠,三隻刺蝟,一隻蜜袋吾鼠,十三隻烏龜和好幾百條的魚

(有烏龜和兔子,朋友的爸爸說要定期舉辦龜兔賽跑(笑

反正就很多動物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之前他爸爸買了一尾觀賞用的蝦子,花了150塊

悲劇的是放下水族箱後5分鐘就回去找上帝爸爸了

我朋友跟我說他在蝦子放下水後就一直觀察它的一舉一動

然後小小真的老師有上到說蝦子很敏感,很容易受驚嚇

聽到這件事後,小小真馬上將兩件事串在一起

得到的結論是

我深深的認為,那隻150塊的蝦子是被小小真的朋友嚇死的


小小真上課真的很愛亂想

結果那堂課上的東西都還給老師了(傻笑#

反正就是小小真的回憶嘛!

至少我知道該怎麼買新鮮的蝦子了!

 

又是一篇廢文……(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蝦子
    全站熱搜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