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真最近要段考了,正確來說,是13、14、15號要考試

我說,學校老師是故意的嗎?

偏偏在雙十節後面!!叫我怎麼出去玩啊??!

而且……我真的好怕會考不好哦

尤其是餐旅服務和數學

餐服要考一大堆杯子、刀子、叉子和碗盤等等的

而且……是考英文!!!

什麼cillin glass、escargot tong和ramekin阿吃個飯需要這麼麻煩嗎?

還有數學,數學真的是萬惡的根源,三角含數什麼的,我以後根本用不到,現在在這邊sin、cos的,快要鬧出人命了!!

天哪!我的頭快爆了!誰快來救救小小真!!

人家不想讀書啦!還我雙十連假!!(打滾

arrow
arrow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