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大家都很緊張……

因為……

今天要……健康檢查!!!!

天哪!!自從我在準備會考後我就沒有再跑過操場了!(小小真以前國中是唸體育班的呦!

體重一定毫無限制大向上飆漲

還有另一件讓我很擔心,害怕的事

就是……抽血!!(尖叫

我超級怕痛的,一想到要抽血我就快要哭出來了

不過……感謝神!

體重只多了0.5公斤

而抽血……我居然和護士聊天聊到忘我

她跟我說好了!我居然完全沒感覺!!(超驚訝

我還問她說妳真的有打嗎?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小真 抽血
    全站熱搜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