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09-08-08-50-52_mh1410137700566.jpg   

在日本某座山腳下有一棟華麗卻有點冷清的華夏,房子的主人是兩個14歲的少女,她們不是家人,只是兩人的父母都是各行各業的龍頭,為了躲避討人厭的狗仔才把兩個孩子藏在山上,兩個女孩的名字分別是柳川妤熙和月島黎真,今天是她們百般無聊的暑假第二週…

汪達巴:走吧!回到屬於我們充滿希望的未來!

菲:嗯,走吧!

汪/菲:時空跳躍!

妤熙和黎真窩在高級義大利真皮沙發上看著她們最愛的動漫,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黎真吸了吸鼻子「真的完結篇了欸,小妤」她看向坐在她旁邊狂用衛生紙的天藍色髮絲少女

「嗯…總覺得好捨不得喔!」妤熙嘆了口氣又問「小真,有沒有下一集啊?」

「官方目前好像沒有通知,不過應該是有的」黎真看了看她幾天前買的新筆電(註:是Apple的喔!)

「去他的皮卡丘!黎真,叫妳爸媽拿人造衛星砸他們,出的這麼慢!!」妤熙一氣之下把黎真寶貝的皮卡丘娃娃扔了出去

「柳川妤熙妳搞毛啊?皮卡丘會痛啦!」黎真心疼的撿起皮卡丘,輕輕的向它對不起

「而且人造衛星不是拿來砸人的,要是真的掉下來,是會造成災難的,拜託用妳IQ175的腦袋好好想一想!」

黎真送了她一記白眼

「哇~黎真兇我啦!」妤熙像小孩一樣哭鬧,但被黎真直接忽視

「唉…如果有一天閃Go的人物可以出現在我們這兒就好了!」黎真趴在皮卡丘身上幻想著

「咦?為什麼不是我們穿越過去呢?」妤熙不解的問

「因為要是真的穿越去了誰要幫我照顧芳寧洛它們啊?」黎真愛死了她的動物朋友,她將來還想成為獸醫呢!而妤熙則是一臉受不了這個動物狂人

「為您插播一則新聞,今天晚上12:00將有近十年來規模最大的獅子座流星雨,請民眾多加留意…」

「小真,有流星雨欸,要不要看啊?」妤熙一臉興奮的說

「12點啊,好那我先去練舞,妳也快去練中國笛」黎真習慣要把每天該做的事先處理完再做其他消遣

「好啦!那我等一下要吃草莓甜甜圈!」妤熙跟黎真撒嬌道

「知道了!不過變胖我可不管」黎真無奈,反正她喜歡做甜點,妤熙和她也愛吃甜食,沒差啦!

「YA!小真對我最好了!」妤熙蹦蹦跳跳的去拿笛子

(午夜12點…)

兩個女孩坐在陽臺上一邊享用甜點一邊期待流星雨

「小真~妳要許什麼願望啊?」妤熙好奇的問

「讓閃Go的人物穿越到三次元」黎真正經的說

「真的假的?不過也好啦!有夢最美嘛!」妤熙雖然驚訝但也很想讓「他們」穿越過來

一顆流星劃過天際,接著許多流星跟隨似的也飛過夜空

「啊!開始了!開始了!」妤熙指著星空

「快點許願!」黎真虔誠的低下頭,妤熙也跟著做

「希望閃Go能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兩個女孩雖然知道不可能但是哪怕有萬分之一的機會她們都想試試看

「走吧!該睡覺了」黎真一臉疲倦的說

「喔」妤熙一臉失望的看著天空

兩人刷牙洗臉後換上睡衣就上床睡覺了

(隔天早上…)

「小妤妳壓到我了啦!」黎真閉著眼睛推了推壓在她身上的妤熙

「小真妳不要拉我的被子啦!」妤熙扯回自己的棉被

「吵死了!安靜一點」一個男聲罵道,黎真和妤熙全身的神經緊繃

「小妤…妳聽到了嗎?」黎真以為自己還在做夢

「妳是說那個很像狩屋的聲音嗎?」妤熙小聲的說

兩個女孩走下她們豪華的大床…

「欸!!!????」她們嚇的大叫把霸佔她們床的兇手吵醒了

「怎麼了?大清早的」橘色髮的少年問

「太陽?你怎麼在這裡?」棕色頭髮的男孩問

「我們不是回去了嗎?」綠色小兔子(?)問

眾人紛紛起身

「欸???!!!」又是一聲驚天動地的叫聲

「小真,我在做夢嗎?」妤熙不感相信的問,而黎真則是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把扇子往妤熙的頭敲了下去

「月島黎真!!很痛欸,不要嫉妒我IQ175就隨便敲我的頭好嗎?」妤熙氣的大喊,順利的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床上的眾人和站著的兩位少女好幾目相交「天馬、神童、霧野、劍城、信助、太陽 、小菲、狩屋、錦、黃名子、倉間、影山、濱野、速水、小葵、小茜、水鳥、汪達巴??!」

看來,以後會發生許多有趣的事呢!

……………………………………………………………………………………

嗨!大家好

小小真在經過一連串悲劇的高中生活後,終於回到溫暖可愛的家了!

重點是小小真和小妤決定來想聯手小說

以後單數的會放在小小真這裡,偶數的放小妤那裡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