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09-08-16-54-53_mh1410167139502.jpg  

Hi!大家好,小小真前兩天去新生訓練快要累死了,所以沒力氣發文文,讓大大們等那麼久真的很抱歉,好了!以下是大家期待以久的第十六章,準備好了就往下看吧!


事實往往和人期望的相反(忘記發生什麼是的人請回第十五章複習一下吧!)

洗完澡後莉香居然提議要玩國王遊戲!而且圓堂也跟著一起鬧,最誇張的是夏未也搬出理事長的頭銜說一定要玩(小小真:夏未妳這根本濫用職權!)百般無奈下,大家只好通通到交誼廳集合

第一輪的國王是春奈「YA!我是國王!!那我要4號和6號一起吃這根巧克力棒,中途不可以斷掉喔!」(小小真:春奈被帶壞了!鬼道對不起!!)

潔羽瞪大眼睛「What!!我是6號??怎麼這麼倒楣呀?」潔羽在心裡哀號

「喔!潔羽是6號喔!4號是誰?快出來認領哪!」莉香大聲的宣布,潔羽則臉紅的低下頭

「是我」鬼道站了出來

「天哪!居然不小心害到哥哥了,求上天保佑哥哥能逃過風丸學長的追殺」春奈看著一旁冒黑氣的風丸一面想

鬼道先咬著巧克力棒的一端,然後捧起潔羽的臉緩緩的靠近

(鬼道視角)

春奈公布題目後,害我嚇了一跳,不會是莉香教壞她了吧?而且好死不死我居然是4號!春奈啊~哥只是當出沒有和妳相認而已,有必要這樣公報私仇嗎?(小小真:這樣剛剛好而已!! 鬼道:…)

我在心裡嘀咕著,莉香突然大叫說潔羽是6號,我的心漏了一拍,我看向滿臉通紅的潔羽,她害羞的把頭低下,當莉香問4號是誰時,我站了出來,那一瞬間我非常肯定,風丸想宰了我!

(第三人稱視角)

鬼道和潔羽兩人互相咬著巧克力棒的一端,鬼道的臉慢慢靠近潔羽,潔羽緊張的不得了,下意識的閉上眼睛,鬼道為了不讓護目鏡撞到潔羽,改用一手捧著女孩的臉,一手托在她的腦後,讓自己從比較高的位置往女孩誘人的小嘴靠近

「潔羽妳要往前哪,不能只讓鬼道自己動哪!」莉香興奮的指揮著潔羽,在嘴唇貼在一起的瞬間,鬼道快速的咬斷中間的巧克力棒,不過…潔羽感覺到了,在咬斷的那一秒,鬼道的唇重重壓上自己的,潔羽滿臉疑惑的看著鬼道,後者則用手捂著額頭,潔羽看向風丸,他一臉不爽的看著鬼道而鬼道察覺後也不甘示弱的看回去

第二輪的國王是小秋「那請1號用公主抱抱著2號說[我們結婚吧!]」

「我是好孩子不可以罵人,可是為什麼又是我啊?」潔羽無語問蒼天

小秋突然發現潔羽用標準的怨婦臉看著她「看來潔羽又被點到了呢!是2號嗎?」小秋問,潔羽不高興的點點頭

這時,豪炎寺突然把潔羽抱了起來「我們結婚吧!」連害羞的時間都不給潔羽就把她放了下來,不仔細看的話,其實很難發現豪炎寺臉上那抹可疑的紅暈,這下,風丸的「去死去死光波」又多了一個人可以射了,他磨刀霍霍向豬羊?的看著兩人

這時!潔羽的手機響了起來「喂?媽媽啊!我知道了,我一定會努力練習的,我也愛妳,拜拜」潔羽收起手機「夏未,我下星期要請假一個禮拜,所以沒辦法來了,我還有事先回房了」說完後女孩就離開了交誼廳,留下錯愕的眾人

「我去看一下她」風丸擔心的追了上去

叩叩!風丸走進了潔羽的寢室看見潔羽跪在床上小聲的哭泣

「怎麼了?」風丸從背後環著她

「我…沒辦法,隨想曲…還不夠好」潔羽哭著說

「別哭了,不夠好的話就換首曲子阿,怎麼不和妳媽媽商量看看呢?」風丸改從正面抱住她

「你什麼都不懂!」潔羽激動的說

「潔兒?…」風丸從來沒有看過潔羽如此崩潰

「從小到大我能見到爸爸媽媽的機會只有在媽媽的演奏會和我的小提琴比賽上,我不想丟他們的臉,好不容易的見面時間,我不能讓他們失望,我想讓他們看見的是在舞臺上閃閃發亮的我」潔羽越哭越兇

「可是也不能這樣強迫自己的身體啊!」風丸握住潔羽的手

「如果妳讓自己累出病來的話,妳父母也會很擔心的」他溫柔的抹去女孩的眼淚

「而且…我也會很傷心的」風丸輕輕的將潔羽擁入懷中

「一郎太…」她看向風丸

「妳現在只要盡妳最大的努力就好了,相信妳父母也會為妳感到驕傲的」風丸摸摸潔羽的頭

「嗯!」潔羽終於露出了笑容

「不過…妳讓我這麼擔心,可是要處罰的喔!」風丸詭異的笑著

「什麼?嗯…!」潔羽話還沒說完就被風丸用嘴堵住

「我剛剛很不爽,妳的唇只有我能碰!」風丸看著被他吻到臉蛋發紅的潔羽,輕輕撫摸著小巧可愛的朱唇

「那只是個遊戲阿」潔羽抬起漲紅的小臉

「我不管!反正這個是屬於我的」說完又輕啄潔羽的小嘴

「哼!那你這張嘴也不准親其他女生,否則你就不要想親我了」潔羽調皮的一笑,風丸也跟著笑了出來,他吻上潔羽的額頭

「是~妳早點休息,晚安」

「晚安」潔羽臉紅的說

(晚上11點…)

潔羽躺在床上「唉…睡不著」她喃喃自語,一個翻身走下床,潔羽拿了小提琴摸黑走了出去,她走到旅館的頂樓

「哇!好漂亮喔!」潔羽抬頭看著美麗的星空,她吐出一口白煙,取出了小提琴,琴聲緩緩飄出

「希望大家都能睡的很好」潔羽充滿感情的琴聲圍繞在旅館周圍

「很好聽喔!」一個聲音說

「欸?吹雪?我吵醒你了嗎?對不起」潔羽連忙道歉

「沒事的,我只是睡不著然後聽見聲音才上來看看的」吹雪不在意的說

潔羽把琴收了起來靠牆而坐「北海道的星星好漂亮喔!感覺伸手就能摘到一樣」

「是阿,感覺離爸媽還有敦也更近了」吹雪坐到她旁邊

「對不起讓你想起難過的回憶」潔羽低下頭

「不會的,我現在很幸福,因為我有伙伴陪在我身邊喔!」吹雪笑著說

「北海道的夜晚很冷的,要多注意保暖喔」吹雪把外套蓋到潔羽身上

「謝謝」潔羽想起自家男友也是這麼體貼露出了笑容

「妳看!有流星」吹雪指著天空

「哇!真的欸!」潔羽低下頭閉上眼許願,吹雪看著潔羽可愛的舉動溫柔的笑了

「希望我能演奏出感動人心的音樂,也希望能和一郎太一直在一起」潔羽真心的盼望能這樣,吹雪也在心中默默的許了個願

「希望潔羽臉上永遠都有笑容」

…………………………………………………………………………………………………………

小小真廢言區!!

喔耶!終於把十六章生出來了!

話說小小真這幾天快忙死了!新生訓練超累的

快開學了,小小真發文的速度會變慢,請大家耐心等待喔!

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丸 自創
    全站熱搜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