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09-08-16-54-53_mh1410167139502.jpg  

Oh YA!!小小真今天終於拿到新手機了!所以要開始當低頭族了!正文如下……


「各位,開始特訓囉!」圓堂大喊,可是……

在潔羽眼裡這分明是在玩滑雪板「這是什麼特訓阿?難不成是要拿滑雪板來打足球??」潔羽完全沒有頭緒

「這是為了要讓大家變成風的特訓」吹雪對著在一旁煩惱的潔羽解釋

「是這樣喔!」潔羽點點頭

「潔羽學姐,我們要出去逛逛,妳要不要一起來?」春奈高聲喊著

「好!我馬上來」潔羽提起小提琴走向其他女生

眾女孩來到街上亂晃「對了!妳們知道這裡有個音樂盒博物館嗎?」小秋問著其他女孩

「音樂盒?」潔羽的眼神變得閃閃發亮 「好像很有趣欸,去看看吧!」塔子贊成的說

「那就走哪!」莉香大聲的附議,六個女生就有說有笑的前往博物館

(in博物館)

博物館裡大大小小,五彩繽紛的音樂盒吸引著潔羽的目光,突然她的視線被鎖定了

她看見一個鋼琴造型的天藍色音樂盒,鋼琴的外圍鑲著銀邊且刻有美麗的音符和花朵(這是商品)

潔羽把音樂盒打開裡面慢慢的流出艾爾加的「愛的禮讚」這也是潔羽最喜歡的曲目之一

「好棒喔!可是…我並不是很需要,雖然很喜歡但不可以買不必要的東西」潔羽默默的放下音樂盒

她走出了博物館,免得自己再看下去會忍不住買下鋼琴音樂盒

這時,她聽見微微的琴聲,在好奇心驅使下,潔羽順著琴聲走,她走阿走,看見了一間小木屋

潔羽推開門,看見一個正在刻小提琴的老婦人,她東看西瞧,推測這裡應該是小提琴工房

「需要幫忙嗎?」老婆婆用低沉的嗓音問

「呃…請問這裡有賣琴弦嗎?我剛剛聽見的琴聲非常美」潔羽想了後說「反正也是需要備用弦的,乾脆走這裡買好了!」她心想

老婆婆盯著她看了一下便從櫃子裡拿出一組弦,潔羽突然發現那組弦上竟然發出微弱的光芒,老婦人把弦遞給潔羽,潔羽馬上拿出自己的琴把新弦換上,奇怪的是剛換上的弦還沒經過調音就已經是準的了!?潔羽架起弓,音符緩緩飄出,又更令人感到驚訝的是這組弦好像能感受潔羽的心情一樣,每一個音是多麼的真實,潔羽用不可思意的眼神看著這四條弦

「這組弦會反映演奏家的心情,它是音樂之神的弦!!」老婆婆突然開口說

「這…太令人吃驚了!」潔羽不敢相信的說

「這組弦就送妳吧,反正它也挺喜歡妳的,但是要小心,不要給弦太多的負面情緒」老婦人提醒著她

「我知道了,謝謝您,老婆婆」潔羽鞠躬道謝後就離開工房

老婦人看著潔羽的背影輕輕的說「那孩子將來會經歷許多事,如果能成功跨越的話,一定能成為偉大的小提琴家的」

潔羽一踏出門,左手就被人抓住,她嚇了一跳發現原來是豪炎寺

「豪炎寺?你怎麼在這裡??」潔羽歪著頭問

「我來買東西,但木野說妳不見了,所以我就來幫忙找,妳沒事吧?」豪炎寺不確定的問

「沒事,我剛剛在那裡」潔羽指了指且轉頭一看…

「欸??!小木屋呢?」「什麼木屋?」豪炎寺什麼都沒看到

「真奇怪,我剛剛明明還在小木屋裡,老婆婆還送我一組弦的說」潔羽從琴盒裡拿出剛得到的新弦

「算了,我們先回去再說」豪炎寺牽起潔羽的手,潔羽仍在想剛剛發生的事,沒注意到豪炎寺拉著她,回到旅館門口,豪炎寺鬆開潔羽的手,潔羽也迷迷糊糊的走回房裡

「弦還在,表示今天發生的都是真的,可是為什麼小木屋會不見呢?…」潔羽在床上滾來滾去

「算了,不想了,好麻煩喔」這時女孩的手機突然傳出悠揚的樂聲,她跳了起來拿了手機坐回床上

「喂,媽媽」

「潔兒,北海道好玩嗎?」好聽的聲音從手機裡傳出來

「欸?媽媽怎麼知道我在北海道?」潔羽驚訝的問

「貝利威告訴我的阿,等等,這不重要,潔兒,媽媽下一場表演在韓國,主辦單位希望妳能來當特別嘉賓」媽媽說

「我知道了,什麼時候到哪裡?」從小,潔羽就很珍惜和父母相處的時光,如果媽媽需要她,她一定會出現

「下星期一到就行了,我們在再一起幫妳過生日」潔媽答應她

「好,那媽媽妳早點休息」潔羽叮嚀著自家母親,媽媽和她一樣都是練習狂,常常過度操勞自己的身體

「是~我知道了,我的乖女兒,那我掛電話了,拜拜」潔媽笑著說

「拜拜」潔羽說完就拿起行事曆,把下星期一圈了起來

叩叩!

「潔羽,我們要去泡溫泉了,走吧!」塔子進門說

「嗯,我馬上就來」潔羽把行事曆塞回包包

(女湯…)

「奇怪?夏未呢?」潔羽發現少了個人

「夏未學姐說她等一下再進來」春奈邊脫衣服邊說

「走哪!泡湯哪!」莉香神速脫光衣服只圍了一條浴巾

「妳慢一點啦!」塔子拉著莉香以免她興奮過度而摔進浴池裡

女孩們就這樣嘻嘻哈哈的走進溫泉區

(男湯…)

「好累喔~」圓堂倒走在椅子上

「泡一泡溫泉就會有精神了」吹雪整理著衣服說

「是說鬼道學長要戴蛙…護目鏡下去嗎?」栗松問

「不行嗎?」鬼道瞬間放出黑氣

「是說可以的」栗松很俗辣的落跑

「你們這是要幹麼?」豪炎寺問著在牆邊鬼鬼祟祟的學弟

「該不會是要偷窺女湯吧?」鬼道危笑著說

「是目金學長說要看的」一年級學弟全都指向目金

當豪炎寺和鬼道在一旁教訓他們時風丸在腦中幻想著潔羽只圍了一條浴巾的畫面,那畫面養眼到足以讓他噴鼻血

「不行不行,我怎麼能做偷窺這種事呢?只是…還真的有點想看誒」風丸內心中的天使和惡魔交戰著

這時!!夏未的管家一場寅出現在門口「夏未小姐有話轉達各位[你們聽好了,如果你們有任何偷窺的念頭勸你們打消,不然的話就準備露宿野外吧,你們可以把這句話當成是理事長直接下達的命令]以上」

語畢,眾人臉上都滴了滴冷汗(除了圓堂,他腦子裡只有足球)

(又回來女湯)

「夏未妳去哪兒了?」小秋好奇的問

「處理一些禍害而已」夏未無奈的說

「好舒服哪,感覺重生了!」莉香一臉爽樣

「妳好像老頭子喔」塔子在一旁吐嘈

「泡溫泉本來就是要這樣哪!不過話說回來…潔羽妳平常都吃些什麼哪?感覺養分都跑來胸部了」莉香盯著潔羽的胸前猛看而某銀毛華華麗麗的臉紅了

「還是因為是外國人的關係,這種size真讓人羨慕」莉香一說完馬上做了一過很令人傻眼的動作,她把頭靠在潔羽胸前…蹭了兩下

「啊!~…」潔羽嬌聲輕吟,不知情的人聽了還以為潔羽被…

「莉香妳這個變態!居然襲潔羽的胸」塔子臉紅的罵道,而潔羽本身已經完全傻了

「可是看起來就很好躺嘛!軟軟的,香香的,風丸以後一定很「性」福」莉香嗓門大,隔壁池的男生個個聽的臉紅心跳,尤其是風丸,他整個人的快噴鼻血了

「晚上應該不會再有更刺激的事了吧?」這是風丸的心聲

 

聽說…在這之後大家遇到潔羽都會不自覺的把視線放在某個地方

聽說…在這之後風丸常常在沖冷水澡

聽說…在這之後莉香變的很愛靠在潔羽身上

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聽說

……………………………………………………………………………………………………

小小真的廢言區!!

哇哇,我打完了!哇哇,我快死了

不知道大家看的滿意嗎?

小小真打的好累喔!

下次見 拜拜 我要去看閃11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風丸
    全站熱搜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