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09-08-16-54-53_mh1410167139502.jpg  

小小真向大大們問安!話說快要開學了,小小真高中後必須住校所以可能沒辦法常常發新文,請大家見諒,現在...請保持安靜並將您的手機關機或調成震動,請勿使用閃光燈或滑鼠右鍵,謝謝您的配合,文章即刻開始

..........................................................................................................................................在風丸的陪伴下,潔羽漸漸不用依靠音符項鍊,現在的她已經慢慢習慣足球隊的生活,在圓堂的建議下足球隊要進行為期一個禮拜的合宿旅行,要從大阪特訓到北海道再到沖繩,順便探望吹雪他們,雖然說好聽一點是移地訓練,但事實上根本是出去玩的,至於為什麼向學校申請合宿會通過呢??那就歸功於我們偉大的理事長女兒夏未囉!!(掌聲鼓勵鼓勵!!)

 

為了準備去合宿,足球隊三大經理小秋春奈和夏未把某銀髮小提琴控抓去採購旅行用品,為什麼適用抓的呢??因為阿~潔羽到出發前一天才想起明天就要合宿了,聽到這消息的經理們全數陣亡,潔羽表示無辜,練琴無罪等等的各類理由,現在她們四個女孩正在商店街買潔羽的衣服,不過基本上只有小秋和春奈再看衣服,夏未在規劃行程表而我們殷越控小姐當然是在旁邊看樂譜了阿「潔羽!妳看!這件怎麼樣」小秋邊問邊把潔羽推進試衣間,潔羽百般無奈的當兩人的芭比娃娃,其實她沒怎麼注意自己穿了什麼,只知道穿上後春奈說了「好好看,好適合」之類的,夏未就會拿去結帳「算了,隨便她們吧!」潔羽在心中這樣結論

 

回到家後,潔羽把買來的衣服都整理到行李箱裡,因為是在日本南北兩處跑,所以夏、冬裝都要帶,好不容易整理好行李的潔羽倒在床上休息,Wish跳上潔羽的床在她旁邊蹭阿蹭,潔羽搔搔Wish的耳朵Wish快樂的發出呼嚕聲,一陣音樂傳來,潔羽從床上爬起來走到桌上拿起手機「喂?」潔羽睡意濃厚的說「潔兒,是我,妳行李整理好了嗎?」風丸問,下午聽到潔羽的傻事他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整理好了,你都不知道小秋幫我買了多少衣服,我弄得好累喔」潔羽邊打哈欠邊說「是嗎?那我不吵妳了,妳早點休息喔!」風丸叮嚀著潔羽「嗯,晚安」潔羽說「晚安,潔兒」風丸說完後掛掉了電話

 

(出發當天...)

潔羽五點半就醒了,因為坐不住於是決定提早出門,她走到Wish旁邊摸摸牠的頭和牠說再見Wish則是舔了舔潔羽的手,潔羽留了張字條告訴貝利威先生她已經出門了還有早餐在冰箱裡,然後在幫自己做兩個雞肉三明治,提起行李和小提琴出發了,潔羽散步到附近的公園「空氣好清晰喔!」潔羽伸了個懶腰,早上的公園沒什麼人,潔羽心血來潮「反正離集合還有一段時間,不如先來拉琴吧!」潔羽看了一下手錶然後把小提琴拿出來,一陣陣優美的琴聲傾瀉而出,她現在拉的是挪威作曲家─葛利格的『清晨』曲子給人的感覺就像優雅早晨的開始,清晰,明亮,如同陽光灑在臉上的感覺,一曲終了時,一陣掌聲從後方傳出,潔羽轉過身發現風丸坐在自己的行李旁溫柔的看著她「诶?一郎太你怎麼在這裡?」潔羽好奇的問「我每天早上都有晨跑的習慣,然後我聽見妳的琴聲我就跑過來了」風丸笑著回答「你分辨的出我的琴聲呀?」潔羽驚訝的問「嗯,感覺的出來,潔兒的琴聲是那麼真實那麼的溫暖,是能感動人心的琴聲喔!」風丸回憶起潔羽拉琴時帶給他的感覺「是嗎?對了!我有帶三明治喔!你要吃嗎?」潔羽開心的問「好阿!我先回去換衣服,五分鐘後回來」風丸輕輕的吻上潔羽的額頭笑著離開,潔羽則是滿臉通紅的收拾東西,兩人吃過早餐後一起走到學校。

 

在車上,大家打牌、吃零食、看漫畫和做一大堆你想的到的事,潔羽則是安靜的聽著MP3裡的音樂,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夢裡,潔羽看見一個像天堂一樣的地方,到處充滿音樂,場景轉換,那個音樂天地被破壞成廢墟,大火燒盡一切的花草樹木,整個地方變的水深火熱,突然!!一道光從天而降,而光中出現的人是...潔羽??潔羽被嚇醒了,她反覆思想剛才的夢「為什麼那個地方有種熟悉的感覺?為什麼那個人長得這麼像自己??」問題如洪水般衝向潔羽的腦袋,直到小秋拍拍她的肩膀,潔羽嚇的跳起來「潔羽妳沒事吧?我們已經到了喔!」小秋擔心的問「嗯,我馬上來」潔羽收起MP3然後走下車,大家正圍著四個不認識的人聊天「阿!潔羽妳來了阿,他們是塔子、莉香、木暮和立向居」圓堂熱情的為潔羽介紹他們的同伴「你們好!我叫潔羽・伊迪是足球隊的營養師」潔羽笑著說,塔子、立向居和木暮也笑著回應「外國人阿!身材好,長的又正,氣質美女一枚,潔羽一定有很多人追哪!」莉香上下打量著潔羽,說出自己的觀察,聽到自己被讚美,潔羽臉紅的低下頭來「嗯,還很害羞,真可愛哪!」莉香搔搔潔羽的頭「好了,今天先讓你們自由活動,明天再開始訓練」響木教練說「喔!!」眾人回應完後就都跑不見了「走吧!我們去遊樂園」風丸拉起潔羽的手「好!」潔羽甜甜的笑了「這兩個人有鬼哪!」莉香在不遠處看著兩人的互動「好!!就讓我這個戀愛大師來幫你們哪!」莉香臉上閃過一絲有趣的眼神。

...................................................................................................................................................小小真的廢言區!!萬歲!我又生出一篇了!下一篇是潔羽和風丸的約會跟拍喔!莉香的大顯身手,風丸和潔羽將會閃瞎一堆人,還有夢境中的人到底是誰?請繼續鎖定乘風飛翔的翅膀,我們下次見(小小真下臺一鞠躬)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風丸
    全站熱搜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