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09-08-16-54-53_mh1410167139502.jpg  

大家安安!小小真來了!話說昨天小小真跑去哪裡鬼混了呢??其實沒有混啦,只是昨天有小提琴課,下午還有課輔,所以沒時間Sorry!好了好了 今天的注意事項有...

...看下去就知道了(被轟出去,化為一顆閃亮的星星!!)

..........................................................................................................................................

一年一度的學園祭就要到了,雷門國中上上下下都很興奮,除了咱們女主角,潔羽被選為班上活動企劃部部長,天天從早忙到晚,平時因為練琴已經沒有很多時間能休息(潔羽有要求自己天天練三個小時的小提琴,還要練兩小時的鋼琴,因為媽媽在家練唱時需要她伴奏)現在的她巴不得有36小時能用,風丸看見自家女友忙成這樣雖然心疼但也無能為力(自己班上的人早就把他榨乾了)

 

風丸看著潔羽一邊吃午餐一邊整理報告書,女孩臉上的黑眼圈顯示她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睡一覺了,潔羽快速的解決午餐後繼續和報告書奮鬥,無奈的是瞌睡蟲一直攻擊她讓她連打好幾個哈欠,風丸攬過潔羽的腰讓女孩靠在他肩膀上「诶?你幹嘛?」潔羽問

「休息一下吧!我等時間到再叫妳」風丸回答「可是...」潔羽看著手中未完成的報告書「潔兒,妳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妳要是把自己累出病來的話,我會很心疼的」風丸溫柔的說,潔羽的臉瞬間爆紅,心裡卻覺得甜甜的,她看了一下時間「20分鐘後叫我」又補上一句「不准偷襲我!!」便窩在男孩肩膀上沉沉睡去,風丸摸著潔羽漂亮的銀色長髮,抽出他手中的報告書「這是!!...」風丸臉上閃過一絲驚訝。

 

.........................中場休息!!小小真的Tea Time!!..............................

 

(學園祭當天...)

 

「诶?去外場幫忙??」潔羽驚訝的看著班長「沒辦法,加藤她請假所以少一個人,反正點心組人手還夠,妳就去幫忙啦~拜託~」班長苦苦哀求她也不好拒絕,只是...「這樣就沒辦法去逛了」她有點小失望,但也只能無奈的拿起工作服到洗手間換

『抱歉!班上有事走不開,沒辦法陪你,對不起 By潔羽』風丸看著簡訊「不是說把甜點做完就沒事了嗎?怎麼突然說走不開了?」他自言自語的走著「算了,她沒辦法來,我去找她總行了吧!」下定決心後,風丸立刻動身前往潔羽班上...

 

話說潔羽班上到底辦了什麼活動呢??答案就是...大小姐咖啡!!為了讓客人有當大小姐或大少爺的感覺,所以提供專人服務並設有隔間保護顧客的隱私,基本上,客人能要求僕人接受範圍內的任何事,潔羽是不反對這個主題只是...這工作服好像...多了些蕾絲和蝴蝶結,而且頭上的貓耳弄得她好癢(這就是傳說中的貓耳女僕!!)「感覺跟英國家裡那些女僕身上穿的又有些不一樣還有...怎麼大家都在擦鼻血?目前遇到的客人都很友善,只有要求微笑、拍照和抱抱而已」「潔羽!!又有客人囉!」班長喊著「好!」潔羽放下水瓶走了出去

(鏡頭轉到風丸這邊)

 

風丸看著從潔羽班上走出來的男性顧客各各都捂著鼻子「是受到什麼刺激嗎?」風丸心想

「請你不要這樣!!」爭執的聲音和哭聲從潔羽班上傳出來,風丸緊張的往裡面一看,看見潔羽衣裝不整的在旁邊哭而班導正在和一位莫約18歲的男子吵架,風丸飛奔到潔羽身邊抱住她「不要!放手,放開我!!」潔羽哭喊著「潔兒,是我!別怕」風丸安撫她說「一...一郎太?」潔羽抬起佈滿淚水的小臉「怎麼回事?」風丸著急的問「他...」潔羽指著那個少年然後比著自己的脖子,風丸不敢相信的看著潔羽脖子上的吻痕,他臉一沉,走向那個少年揚起拳頭揮了下去「啊!!」老師尖叫「不准你再動她」轉身把潔羽抱出去,風丸把潔羽帶到保健室,女孩抱著男孩哭泣,男孩輕拍她的背,安撫女孩的情緒「乖,別哭了,我在這裡」風丸心疼的看著她「一郎太...好可怕,好可怕」潔羽的眼淚沾濕了他的衣服「放心,我不會再讓妳受傷了」風丸承諾並吻去潔羽臉上的淚水,女孩哭累了,直接倒在男孩懷裡睡著了,風丸調整睡姿讓她能更舒服然後抱著她一起休息

 

(下午3點)

 

風丸醒了,他看了看懷中的人兒,潔羽依偎在他胸前,小手緊緊抓著他的不放,風丸溫柔的輕搖潔羽「嗯...一郎太?」她揉揉眼睛,看見自己躺在風丸懷裡嚇的跳起來「啊!對不起」潔羽臉紅的說「去把這件衣服換掉」風丸不自然的把頭轉向旁邊「該死!穿成這樣根本是再考驗男人的意志力」「喔,好」潔羽跑了出去「唉~以後不能再讓她穿這種衣服了,不然我真怕一不小心就把妳吃了」風丸嘆了口氣

 

之後風丸跟潔羽的班導說要提早送潔羽回家,只是我們音樂控小姐很不高興,班上等等要開慶功宴,她卻被男友強制帶回家休息,她好久沒跳舞了說,潔羽賭氣的不和風丸講話,風丸則無奈的看著她生氣的小臉。

 

回到家後,潔羽準備練琴,風丸卻拿了一片CD放進音響裡「幹麻放音樂阿?我要練琴了」潔與不太高興的說「妳不是想跳舞?來吧!」風丸對潔羽伸出手「你會跳華爾茲??」潔羽狐疑的問「3歲時開始學的,我爸是外交官,在歐洲社交禮儀很重要的,我爸帶我參加過幾次舞會,阿反正我就是會跳,所以...親愛的潔兒,願意跟我跳支舞嗎?」風丸笑著問「嗯!」潔羽臉紅的把手覆上風丸的,風丸踏著自信的步伐引領著潔羽「妳的動作好像怪怪的?」風丸說「诶?有嗎?」潔羽問「嗯,妳移動時都把重心放在右腳,如果我這樣...」風丸換了一個角度「啊!!!」潔羽驚訝的跌進風丸懷裡,臉貼著他的胸膛「你很壞心诶!」潔羽抱怨著「不過這樣真不錯」風丸環住潔羽的腰,把下巴靠在她頭頂上,潔羽害羞的把臉埋進風丸胸前只留下一對紅通通的耳朵「一郎太...」潔羽出聲「嗯?」風丸抬起頭「我身體的事你知道了對吧?」他小聲的說「嗯,我知道了」風丸靜靜的回答「你不在意嗎?」潔羽害怕的問「不會,跟妳一起是我高興都來不及了我豈會去在意這種事?再說這個問題我一定會陪妳克服的」風丸溫柔的回答「真的嗎?」潔羽抬起頭,風丸笑著吻上潔羽的額頭「我會永遠守護妳的,這是我對妳的承諾」

夕陽將兩人的身影拉長,在牆上型成一幅名為『幸福』的畫。

...................................................................................................................................................小小真的廢言區!!太好了!又完成一篇了!今天打字超順,一點問題都沒有真是棒到一個不行!不過...小小真再次意識到自己打自有多慢,如果更文有延誤的話,請不要宰了小小真喔!還有還有,小小真星期一和二要出去大概沒辦法生出新的了,那我們下次見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風丸
    全站熱搜

    月島黎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